>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2》末轮淘汰赛 “传齐”组合首次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传-茜拉
赵传-茜拉

  搜狐娱乐讯 《梦想星搭档》即将迎来本季最后一次淘汰赛,第七期、第八期两期累计排名最后两位的星搭档,将要站上PK台一决生死。赛制的升级让节目气氛更加紧张,为此每组星搭档都准备了两首歌曲。而一直被拿来比较的赵传与齐秦两位乐坛老将,也首次同台互唱对方的歌曲。

  “传齐”组合首次同台 互唱对方经典歌曲

  本场比拼,赵传与大女孩组合带来一首耳熟能详的《征服》,齐秦与太阳部落则演唱了《火柴天堂》,而“传齐”组合的首次联袂更可谓是本期节目最大的惊喜。一个是乐坛摇滚传奇,一个是情歌标杆,但这两位重量级歌手从未在星搭档的舞台上合作过,主持人撒贝宁说“今天要促成一次可谓‘前无古人’的合作,让传哥和小哥互唱对方的歌,来个‘哥哥组合’。”当晚,赵传深情演唱了齐秦的《不让你的眼泪陪我过夜》,齐秦则选择了赵传的《你如何还能这样的温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一旁的撒贝宁更是在听这首歌的时候感动流泪。而《你如何还能这样的温柔》这首歌背后还有一段渊源,原来这是二十多年前齐秦写的歌,两位老将的音乐情谊早在多年前便已结下。现场,茜拉还以一首《我是一只小小鸟》、吉克隽逸以一首《往事随风》分别向两位实力唱将表达了自己的敬仰之情。

  不仅同台互唱,赵传和齐秦现场还结起了“亲家”。原来是因为大女孩和太阳部落在后台的一张合照,撒贝宁笑说“原来星搭档已经有《非诚勿扰》的功能了,这明明就是集体结婚照啊!”说完小撒邀请照片中的“当事人”登台,“这快过年了,婚都结了,回个娘家吧!”,王二妮带领红都组合打着腰鼓一旁伴奏,大女孩和太阳部落热热闹闹地唱了一出《回娘家》,团团围住赵传和齐秦两位“老人家”拜年,现场一片喜气洋洋。

  撒贝宁获封“央视帕瓦罗蒂” 再次现场飙高音

  熟悉星搭档的观众都知道,主持人撒贝宁出了名地爱唱歌,而且擅长飙高音。这不,在得知杭盖乐队的艾伦曾在国外学过歌剧专业,小撒现场便亮起嗓子与艾伦同飙高音《我的太阳》,并被曾宝仪称为“央视的帕瓦罗蒂”。光飙高音还不够,小撒还请杭盖乐队现场演唱了内蒙古杭盖版的《我的太阳》,浓厚民族风的改编让小撒惊叹“太棒了!”坐在台下的其余星搭档们也拍手称赞,之前与赵传同台飙过高音的平安更被小撒拉上舞台也挑战了一回《我的太阳》,四首不同版本的演绎,一开场就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晚,吉克隽逸和杭盖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欢快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吉克隽逸说希望能够帮助陷入困境的孩子们,愉快地做公益,民族味道的演唱被小撒评为“最个性的一个版本”。

  除此之外,阿鲁阿卓和山风组合带来了一首重新改编的《花房姑娘》,并且再次用歌词进行花式拉票;王二妮和红都组合放声高歌《黄土高坡》,带领观众感受浓郁的西北风;平安和北大荒知青组合演唱了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的主题曲《千万次的问》,把大家带回了90年代;茜拉与五洲唱响为大家带来一首《也许明天》,送给那些对生活充满期望的孩子们,希望他们“也许明天,就能听到美妙的音乐,告别无声世界”。此外,究竟又是哪两位星搭档将登上PK台决战,谁将离开舞台?谜底揭晓就在周日晚20:01CCTV-1《梦想星搭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8/n408808037.shtml report 2081 赵传-茜拉搜狐娱乐讯《梦想星搭档》即将迎来本季最后一次淘汰赛,第七期、第八期两期累计排名最后两位的星搭档,将要站上PK台一决生死。赛制的升级让节目气氛更加紧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