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晚彩排花絮:陈伟霆鹿晗神秘 张丰毅上错车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现身春晚彩排


  搜狐娱乐讯 2月6日春晚第一次带观众彩排在央视老楼上演。彩排于下午两点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正式开始。一点的时候央视西门早就挤满了人,各色人群簇拥在门口试图通过警卫身边的那道屏障。这里有在侧门排着长队等待清点完人数进入的舞蹈演员,有在人群开外的房车里收拾行装,准备直接从正门进入央视的明星和明星助理们,还有希望能够远远看一眼鹿晗吴亦凡陈伟霆的粉丝们。也有形成一个小团体的黄牛,四处询问着进入央视的渠道。偶尔还会有几位专门从地方跑来北京自荐者,希望能够将自己的节目直接推荐给春晚剧组登上春晚舞台。

  春晚保安升级:黄牛无票可卖全都实名认证 明星每次改变出行路线

  照以往的惯例,春晚彩排的票会留给一些特定观众。所以每到彩排,就是黄牛大赚一笔的时候,一张彩排票一千元起。早在今年春晚彩排还没开始时,黄牛就已经开始在一味抬价,因为今年春晚彩排有鹿晗、吴亦凡。

  不过今年黄牛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春晚已经把安保做到极致。今年春晚彩排的票一部分给了各大学的学生,一部分则给了家属。至于学生票,春晚剧组早就在学校里做好登记,学生身份证、学生证统一做好登记,然后一起在集合点乘坐大巴,直接进入央视一号演播厅,这个环节几乎没有任何人能够混进去。

  而家属则需要在门口找到门卫,报上家人的姓名并通过打电话联系,确认之后才能够通行,如果打电话没有联系到负责人,有时候即使是家属也不能够进入。

  还有一个方法是通过混入明星的随行人员进入央视。但是本次春晚剧组对明星的随行人员也进行了严格的限制,每人只能带4-5个随行人员,有些随行人员甚至在进入第二道关卡时被拦在了门外。

  随行人员即使进入了央视圆楼,也没法进入一号演播厅。以往进入圆楼,在一号演播厅外的长廊上也能听到里面彩排的内容。此次一号演播厅关好了两道大门,即使在走廊也听不到任何内容。

  当然随行人员也不能在走廊里随便溜达,春晚剧组要是看到有人在走廊里四处看的,就会进行盘问。春晚剧组也固定的把演员们分在几个大的化妆间里。据悉今年明星进入一号演播厅,每次都会改变路线。到了门口之后,春晚剧组也会通知临时改变了路线,按照他们说的路线走。

  明星蒙了:张丰毅上错筷子兄弟的车 陈伟霆鹿晗练记者眼力

  当天明星一拨拨的从西门进进出出。朱亚文、段奕宏、张丰毅三人的节目较靠前,所以三人出来比较早。段奕宏直接被媒体拦截下来,朱亚文趁着段奕宏在打“掩护”,连忙绕道匆匆溜走。

  随后到来的张丰毅直接面容严肃的称:“我不会说的!”便大步流星的走向了停在了对面的一辆车。张丰毅上去一顿拉,结果车门拉不开,又试图换个车门拉,还是没用。折腾半天猛然发现,拉措车了,随后张丰毅又去寻找自己的车。要说也巧,停在路边的那辆车其实是筷子兄弟的。

  当天瞿颖也很快的走出了门,被媒体围着拍照时,瞿颖娇嗔称:“你们昨天把我都拍那么丑!”一边开玩笑,一边匆匆走向车门称赶下一场演出。当天另一位美人刘涛远远把车停在了路边,就步行走向西门,谁知刘涛不识路,自己把自己走进了死胡同,一阵尴尬的撩头发。

  最神秘的当属陈伟霆和鹿晗。陈伟霆的车早早的就停在了西门门口,开着车门就等着下车,媒体们都提前做好准备举着手机、相机、摄像头对准车门。谁知直到等到手机上仅剩的5%的电刚刚耗尽,等等才下车(这是掐准了吗?)

  一下车等等的这身装扮让媒体惊呆了!帽子、眼睛、口罩!简直没有给自己帅气的五官任何见光的机会。媒体们也一边拍一边问:“这是陈伟霆吗?”只听得对方一直在说:“小心哦!”确定是等等的声音,为了进一步确定到底是不是陈伟霆,有一位记者大喊“William”,那个蒙面人这才回头挥挥手跟大家再见。这下大家心落定——此人必是陈伟霆无疑。

  而比陈伟霆更神秘的就是鹿晗了。陈伟霆走后,随即就有一辆三厢车停在西门门口,本以为也会下车的,结果这辆车直接开进西门,在等门卫确认身份时,媒体通过车的挡风玻璃往里看,隐隐看见一个刘海蓬蓬的身影,就凭这发色,这蓬松感,有媒体迅速喊道:“鹿晗!”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能拍到他,只能拍到黑黑的玻璃。等等、鹿晗都是在挑战媒体的眼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7/n408818057.shtml report 2752 陈伟霆现身春晚彩排搜狐娱乐讯2月6日春晚第一次带观众彩排在央视老楼上演。彩排于下午两点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正式开始。一点的时候央视西门早就挤满了人,各色人群簇拥在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春晚彩排花絮:陈伟霆鹿晗神秘 张丰毅上错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