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将雄师》曝群星贺岁特辑 将登陆IMAX院线

来源:搜狐娱乐
《天将雄师》
《天将雄师》IMAX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作为春节档的重磅IMAX华语大片,由耀莱文化、华谊兄弟、上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动作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在大年初一以IMAX 3D格式在全国上映。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IMAX今日特别发布了《天将雄师》群星贺岁特辑,出品人兼主演成龙,主演筷子兄弟、林鹏、王若心等明星都纷纷出镜,在向观众贺岁的同时也都热情地邀请影迷大年初一到IMAX影院欣赏IMAX 3D版《天将雄师》。

  成龙三度结缘IMAX 《天将雄师》引发影迷期待

  过去几年间,加上《天将雄师》已经有三部成龙大哥的作品陆续登上IMAX银幕。IMAX技术对于成龙功夫作品的表现力和真实感也获得了很多影迷的认可,所以IMAX 3D版《天将雄师》的上映成为春节期间IMAX影迷,功夫迷和成龙粉丝们最热切盼望的一部作品。

  成龙大哥在功夫片拍摄中一向不惜搏命演出,追求呈现最真实的功夫对打场景,所以成龙作品都会让观众有特别感同身受的紧张和刺激感。IMAX电影一向都被认为是最能带观众进入一部电影的艺术形式,所以成龙谈到《天将雄师》与IMAX的合作时表示:“这部影片特别适合以IMAX 3D来呈现,看IMAX观众会有更加身在其中的感觉。”

  筷子兄弟踏上浩瀚沙场 邀观众看IMAX并肩作战

  以神曲《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的筷子兄弟组合也在《天将雄师》中扮演了两个颇为重要的角色,非常适合这部充满英雄豪气,兄弟情义十足的作品。在视频中,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向观众发出邀请:观看IMAX 3D版《天将雄师》,与我们共赴沙场,并肩作战。

  《天将雄师》的场景设置在西汉年间的西域浩瀚大漠,战争阵容浩大。剧组最多时有一千两百人,两百匹马,一百五十辆车,剧组的道具库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兵器、服饰等道具多达10万余件。这样的大制作、大场面通过IMAX观影体验展现出更磅礴的气势,古丝绸之路上的沙漠,远山,城墙等景致都更加宏大。在IMAX的银幕上,闪着凛凛寒光的古代冷兵器也在两位奥斯卡影帝以及中国功夫巨星成龙手中显示出千变万化的魅力。

  此外,片中的两位女主角林鹏和王若心也在视频中亮丽出镜,向观众道新年快乐。2月19日,IMAX 3D版《天将雄师》将在全国200多家IMAX影院上映,陪伴观众欢度新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8481.shtml report 2836 《天将雄师》IMAX版海报搜狐娱乐讯作为春节档的重磅IMAX华语大片,由耀莱文化、华谊兄弟、上海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动作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将在大年初一以IMAX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