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场网络直播 北京台春晚“动”起来

来源:搜狐娱乐
春晚
春晚
语速达人
语速达人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探索全媒体呈现和互动模式,通过将节目内容与新技术、新科技、新体验紧密结合,在传统播出形态、播出内容中植入互联网元素,将新媒体互动手段作为桥梁,满足观众个性化收看以及实时互动的需求,使“台”和 “网”真正打通,BRTN北京网络台网站、北京IPTV、BTV大媒体APP、微电视矩阵,以及为春晚刚刚完成研发上线的“脱口而出”APP等新媒体平台将重装上阵,成为观众看春晚、分享春晚的纽带,旨在打造一台在互联网上人人都能够共同参与的春晚。

  3场网络互动直播 第2现场抢票进行时

  2月8日、9日春晚录制当天,北京电视台新媒体工作基地将作为网络春晚的主战场,也是BTV春晚的第二现场,通过将春晚录制现场信号引至新媒体演播室,由主持人结合历年视频、互联网资讯、周边访谈花絮,二次制作后完成大型录播节目的观众互动形态。直播开始前,将放出“门票”二维码,每天10万观众可进入虚拟观众席,“电视——手机——PC”三者互通,多屏融合;看节目——评话题——发弹幕,边看边聊,实时互动。春晚播出当天,春晚总导演孙仝与部分演员也将受邀进入新媒体演播室,开启导演评论陪伴的春晚观看模式,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互动体验方式。

  1个手机游戏App N张快嘴来挑战

  为春晚语言类节目《脱口而出———语速达人》量身定制的移动端产品“语速达人”APP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语速达人”是北京电视台开发的第一款互动娱乐社交类APP,是基于”BTV大媒体”的垂直类移动端产品,可通过晒成绩、晒积分引入好友间的语速PK,甚至挑战名嘴主持的傲人成绩,以讲汉语最快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方清平为终极挑战目标!

  春晚播出期间,“语速达人”将与“BTV大媒体”伴随式推出奇趣语速挑战,与春晚主持嘉宾互动,为用户提供专属的活动和奖励。除了与春晚舞台的上下联动外,在春晚播出结束后,“语速达人”app还将作为BTV文艺频道《脱口而出》唯一报名工具为节目征集“中国好舌头”。

  1个移动轻应用 万张幸福瞬间征集

  北京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发起的“2015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幸福瞬间]全球征集活动”,作为今年春晚的预热活动之一,于2015年1月19日正式推出,截至目前已征集幸福瞬间照片近10万张,覆盖数百万人群,取得了良好互动传播效果。活动将持续进行至2月19日春晚播出,期间用户可通过微信轻应用界面,在北京网络台网站专区,相关合作网站专题页进行上传及分享。最终活动的征集成果将在春晚某环节中进行特别呈现,让广大参与者的幸福与喜悦能够在农历羊年的第一天与全世界共同分享。

  目前,2015北京台春晚的第二现场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准备阶段,所有平台都已准备就绪,即将迎来最后揭晓的时刻。本届春晚,无论你在电视旁、电脑旁,还是只有手机在身边,都可以通过网络参与时时互动,随时随地共享春节联欢晚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7874.shtml report 2164 春晚语速达人搜狐娱乐讯2015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探索全媒体呈现和互动模式,通过将节目内容与新技术、新科技、新体验紧密结合,在传统播出形态、播出内容中植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