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只因单身》将收官 陈紫函感情路上缺乏安全感

来源:搜狐娱乐
只因单身陈紫函
只因单身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本周,湖南卫视热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即将迎来收官,该剧由韩国小说《单身公寓》改编,陈紫函郑元畅汪东城、韩承羽、戴向宇、徐璐等众多明星加盟。陈紫函在剧中饰演的任潇潇因曾经的遭遇而极度缺乏安全感,对婚姻极度缺乏信任,感情路上她就像座冰山一般令对方难以逾越。

  该剧讲述了单身公寓里看似光鲜亮丽的各位“单身贵族”,每个人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隐藏身份的富二代漫画家、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卧底警察等一系列性格迥异的人物,上演精彩纷呈的故事。在上周的剧情里,任潇潇身陷毒蛇危机当中,秦俊恺为了保护她带病都彻夜守候在门外,睡梦中他冻得瑟瑟发抖还念着潇潇的名字,此画面令观众都动容,可任潇潇看到这一幕不但没有给予关怀,仍用冷漠的语言要求俊凯不要在这痴缠,心痛至极的秦俊恺给了潇潇一扇耳光。这集一出便引来网友纷纷表示心痛潇潇,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对;但也有网友表示任潇潇太残忍,遇到秦俊恺这么好的男人就嫁了吧。

  剧中任潇潇是个极其矛盾的人,看上去她对感情有些太冷漠,但实际上,是因为她曾经的遭遇,使她成为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她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去依靠任何人。秦俊恺的爱让她即依恋又抗拒。她害怕习惯依靠他后,哪天这一切突然失去,她会遭受更大的痛苦,所以她选择一次次将自己的情感遏制,用最残忍的拒绝希望让对方放弃,同时也使自己受到更大的伤害。但最终这座冰山是否会被秦俊恺的真心守护融化呢,期待本周日、周一晚的精彩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2863.shtml report 1783 只因单身陈紫函陈紫函搜狐娱乐讯本周,湖南卫视热播栏目《只因单身在一起》即将迎来收官,该剧由韩国小说《单身公寓》改编,陈紫函、郑元畅、汪东城、韩承羽、戴向宇、徐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