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五十拉警报:浪子德普想安定下来了

来源:搜狐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51岁的约翰尼-德普和他28岁的小女友艾梅柏-希尔德已经正式结婚。
据国外媒体报道,51岁的约翰尼-德普和他28岁的小女友艾梅柏-希尔德已经正式结婚。


  新闻晨报□柏小莲

  仿佛此时再来感慨法兰西小玫瑰终究不敌美利坚牛肉汉堡瓷实饱肚有点晚,而约翰尼-德普过去几年间从男神跌落至票房毒药也被一只硕大的订婚钻戒与一个爆炸的结婚讯息给掩盖了,“好莱坞最美蕾丝边”还是情定过气男神,真爱战胜了20多岁的年龄差,甚至在2010年德普叔叔还公开宣称“我从不认为自己需要那张纸……你并不需要某个人告诉你:好了,你们是夫妻了!”看来他在乎的不是某个人,而是全世界。

  有些男人生来就是消耗女人能量的,比如德普,再老一点还有丹尼尔-戴-刘易斯。他们曾经弃女神如敝履,让那些匍匐于地的男男女女咬牙不止。薇诺娜-赖德用一辈子来疗伤(当然也有马特-达蒙的功劳),阿佳妮也消耗得不轻,而就算轻盈自如的凡妮莎-帕拉迪斯跟德普相守14年,终究熬不过男神的中年危机。那种焦虑,那种对年轻女生情不自禁的渴望,忘了是谁说的,男人不会长大,只会变老,这样的陈词滥调用在德普的大半生里,倒也无比贴切。

  每一个高龄还想扮超级英雄的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返老还童的梦,他们想时光倒流,重返个人的黄金时代,如果做不到,就需要抓住手边的一切可能帮助自己完成。奥斯卡提名电影《鸟人》里对中年危机的心态刻画得特别好,那个曾经的“飞鸟侠”急流勇退后想重振旗鼓,却没想到江湖早已不同,他认认真真地搞砸了所有的事,而这都不过是在为自己年轻时的所做作为付出代价。德普其实也差不多,只不过他并没有飞鸟侠那么悲观,他尽可能让自己随心所欲,也并没有表达出对曾经共同生儿育女的前女友什么愧疚和补偿,他就像是一头扎进了黄粱梦里的书生,自动切断了与外界沟通之门,永远不要醒来。

  这样的男人的克星当然是更加消耗的女人,比如即将荣升德普夫人的爱梅帕,家境优渥,半心半意混演艺圈,在各种不明就里的电视剧里出演各类美艳花瓶,阴差阳错地出演了《朗姆酒日记》一举拿下男神,要知道在此之前她的亮相方式可是携不同女友到处转呢。如今兑现与帕拉迪斯“共度余生”的诺言,看来“浪子”终于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想要安定下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2861.shtml report 1461 据国外媒体报道,51岁的约翰尼-德普和他28岁的小女友艾梅柏-希尔德已经正式结婚。新闻晨报□柏小莲仿佛此时再来感慨法兰西小玫瑰终究不敌美利坚牛肉汉堡瓷实饱肚有点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男神五十拉警报:浪子德普想安定下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