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璐郑元畅CP粉逼宫 《单身》大结局或顺应民意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亲吻徐璐
郑元畅亲吻徐璐

郑元畅求婚徐璐
郑元畅求婚徐璐

郑元畅徐璐剧照
郑元畅徐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郑元畅、徐璐领衔的《只因单身在一起》将迎来大结局,95后女主徐璐人气爆棚,CP粉频频逼宫放话要粉红,更现奇葩评论:不管结局如何,郑元畅徐璐都要“滚床单”!编剧本顺从民意让郑元畅、徐璐“逗包夫妇”KISS、拥抱各种温暖,临近收官却又 “任性”拆散两人,让观众各种闹心流泪,连连声讨编剧,不知大结局是否会顺应民意?

  《只因单身在一起》开播以来,“逗包夫妇”郑元畅、徐璐的曲折感情线便戏吸引了大批热衷粉丝,并组成声势浩大的 “元璐CP”支持两人在一起。

  女主角徐璐和男主角郑元畅从第一集起就迅速形成“元璐”CP,《只因单身在一起》开始大玩“甜蜜虐心”游戏,一边是照顾CP粉多次“喂糖”——给出花样百出的“元璐”KISS、拥抱制造“粉红”,另一边是“元璐”因为各种阻碍总是不能在一起, 元璐CP粉为此多次在官博下声讨编剧,放言“不让姜可心和乔圣宇在一起我们就弃剧”。

  CP粉前仆后继、团结一致“逼宫”之下,《只因单身在一起》主创和编剧“顺应”民意,把徐璐、郑元畅这对活宝“逗包夫妇”写在了一起,两人幸福甜蜜的又是找新家,又是谈装饰,天天腻在一起。

  谁知好景不长,剧情瞬间大反转,编剧貌似是对粉丝们上演了“逗你玩儿”战术,比之前“虐”得还来劲,把已经求婚成功的男女主再次拆散。男主郑元畅各种苦情的等待女主徐璐回头,又是淋雨、又是哀求。而女主徐璐为了保护郑元畅,更是不得不狠心把他关在门外,自己却每日以泪洗面。这一场景,也再一次激怒了元璐CP粉,再次声讨编剧,放言:“编剧老师好像成心让我们再次心酸着急啊,这次还来劲了!”“虐死我们啊!”“还我们逗包夫妇!”

  《只因单身在一起》将于下周一(月日)晚10:00迎来大结局,而最终男女主角是否能真的走到一起成为了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而只因单身在一起片方则表示,该剧将采取双结局模式,最终将会听取观众的意见来决定结局的方向,而该剧的热衷粉丝也随即一致投票“徐璐郑元畅在一起”!同时,之前曝光的的郑元畅徐璐“滚床单”的激情戏至今也没有播出,官博投票下面更是惊现奇葩粉丝的留言:不管结局是什么,反正必须把郑元畅徐璐“滚床单”的戏份播出来,如果是第一个结局“徐璐郑元畅机场离别”,那就在机场“滚床单”,如果是第二个结局:“郑元畅悔婚,继续追徐璐”,那就在婚后的婚礼上“滚床单”! 可见郑元畅徐璐这对“逗包夫妇“的CP粉入戏是多深!而大结局不管怎样都或将顺应民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1118.shtml report 2471 郑元畅亲吻徐璐郑元畅求婚徐璐郑元畅徐璐剧照搜狐娱乐讯郑元畅、徐璐领衔的《只因单身在一起》将迎来大结局,95后女主徐璐人气爆棚,CP粉频频逼宫放话要粉红,更现奇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徐璐郑元畅CP粉逼宫 《单身》大结局或顺应民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