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忙春晚联排 贾玲李菁抽空当司机

来源:搜狐娱乐
李菁和贾玲在春晚彩排现场
李菁和贾玲在春晚彩排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喜乐街》节目发起“喜乐接”活动,北京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在《喜乐街》官方微博进行预约。届时,“四喜丸子”中的贾玲、李菁将摇身一变成专车司机,将《喜乐街》官方筛选出的幸运网友送到火车站。

  从电视里走出来的“喜乐接” 带网友走上《回家的路》

  在过去的2014年,《喜乐街》第一季已经结束,欢乐却没有就此完结,在临近春节之际,央视《喜乐街》发起了与节目名同音的“喜乐接”活动已正式启动,免费的“喜乐专车”已经开始接受预约。在《喜乐街》第一季中,“四喜丸子”贾玲、瞿颖、沙溢、李菁通过现场导演的不同指令,即兴碰撞出了许多火花,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欢乐不停、温暖继续,如今临近春节,许多在京的外地学生、打工者都开始逐渐离京返家,在如此出行不便的日子,《喜乐街》“街民”贾玲、李菁将化身专车司机,来到百姓身边,将网友送上回家的列车。这一活动也与贾玲偶像刘德华演唱的春晚宣传曲《回家的路》相当契合。

  贾玲李菁改行当司机 “春晚”“公益”两不误

  近日,春晚已进入联排阶段,已通过语言类终审的《喜乐街》正在紧张筹备中。作为“四喜丸子”的贾玲、李菁在不误春晚彩排的情况下,将抽出时间参与到此次《喜乐街》的“送温暖”活动中,旨在“让归家路暖心,让乘客放心,让社会省心”,让学生、打工者回家的路更为顺畅喜乐。

  据了解,即日起至春节前夕,只要有需求的北京网友都可以通过登陆喜乐街官方微博了解详情进行预约。预约者只需提供出行时间、起始地址及电话等信息,“喜乐接”将根据预约的情况进行筛选,派出“喜乐专车”准时到达预约地点接送乘客,把温暖送到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800966.shtml report 1355 李菁和贾玲在春晚彩排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喜乐街》节目发起“喜乐接”活动,北京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在《喜乐街》官方微博进行预约。届时,“四喜丸子”中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喜乐街》忙春晚联排 贾玲李菁抽空当司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