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主持《国色天香》 满月不摆酒忙拍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和儿子郭麒麟
郭德纲和儿子郭麒麟

  搜狐娱乐讯 最近,娱乐圈众明星喜事连连,周杰伦大婚、郭德纲、范玮琪、刘若英也纷纷得子。郭德纲小儿子已近满月,却未有听闻他有计划为儿子举办满月酒,近日记者在《国色天香》录制现场探班郭德纲,问及此问题时,他表示自己没有时间“折腾”了:“不费那劲,”一句话轻松带过,言语中却尽显幸福,真的是事业、家庭双丰收。

  微博剧透《国色天香》看点

  和女选手都是“一家子”

  《国色天香》录制现场,郭德纲身着黑色上衣、意气风发,显得十分精神,并于节目录制期间在个人微博晒出自拍照片,而微博内容疑似是对《国色天香》赛制评论:“发现了一个现象。第一名和第二名基本都是仇人,但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基本都是朋友。再发展,就是第二名带着所有人和第一名开打……”几句轻松的话语,阐述了淘汰制节目赛制的核心所在。有网友表示:开来选手之间必然竞争激烈,希望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看到导师、选手之间的“斗争”戏。

  《国色天香》播出两期,网友称郭德纲对女选手在言语上异常的“仁慈”,哪个女选手都和他是“一家子”。不少网友调侃:“郭德纲,你媳妇喊你回家解释一下!”当然也是因为参赛选手有很多与他是旧识,所以在说话方面更是有什么说什么。

  可能也是因此,面对第二期已经淘汰的张新,郭德纲显得十分不舍;“说句良心话,其实每个选手我都看好、都不愿意让他们走。但是比赛规则就这样,有晋级就有淘汰,每次到淘汰的时候我挺难受的。他们来的都是朋友,朋友在一块儿皆大欢喜才好呢。”

  郭德纲执导电影孟非助阵

  《国色天香》回应“炫富”

  日前,郭德纲在微博晒出金项链、金表、宝石戒指图片以及德云社“土豪团”剧照,为其首部跨界执导的电影《我要幸福》宣传造势。不少网友称其大有“炫富”的嫌疑,更是讨论起这些金银首饰的“真假”。《国色天香》录制现场,郭德纲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大金表确实是真的,戒指有一个是真的、另一个只是道具。”自此珠宝真假疑案终于水落石出,满足了无数网友的好奇心。

  造型方面,郭德纲更是顶着秃头,满手戒指,手腕上还带着亮闪闪的金表,俨然一副“土肥圆”成功逆袭成“土豪”的样子,于谦老师也变身“板牙哥”,网友大胆调侃:“猥琐大叔对话火云邪神”。对此,郭德纲表示:“这不是豁出去了么,这个戏里面我跟于谦老师是想开了,他弄了一个大龅牙,我弄了一个秃顶的土豪,比做主持人夸张多了。”当然,做为一个相声演员,娱乐大家是必须的,郭德纲表示:“大伙觉的好玩就行,为人民服务,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演什么。”被问及跨行拍戏的原因,郭德纲表示:“德云社人太多,不够分,还有好些人我想拍点戏,消化消化人。”气势红火可见一斑。

  做主持、拍电影两头忙

  小儿子满月不“破费”

  据了解,该电影已经于1月3日正式杀青,黄健翔、孟非、潘长江均友情助阵,连带郭德纲、于谦,都在影片中齐刷刷给郭麒麟(郭德纲大儿子,相声演员)当绿叶。谈及大儿子郭麒麟,老郭表示:“他在电影里面追我女儿,这部戏他是主角,我们都是陪衬。”此等栽培儿子的行为不禁也使人产生疑问,是否有计划的为儿子演绎道路铺路,他表示:“没有,也就是一个手艺,剃头、修脚、当总统、种菜、卖报纸都一样,有个工作就行了。像我在《国色天香》做主持人,都是手艺、工作。”

  大儿子如此受关注,小儿子也不例外,被问及是否已经起名,老郭表示:“没想好呢,给别人家孩子起名字一想想好几十个,自己孩子叫什么呢,想不起来,今推明,明推后的。也不用我照顾,搭不上手根本就。虽然忙着录《国色天香》,但每天回家都要逗他玩儿,挺好!” 小儿子满月酒方面,郭德纲真的是电影、主持两头忙,没有时间“折腾”了:“不费那劲。”一句话轻松带过,言语中却尽显幸福。

  据悉,《国色天香》节目于每周六晚21:10播出,MIC男团、白雪、刘刚、黑妹等明星选手和小香玉、胡文阁、舒锦霞、崔馨月、赵茹意搭档演出,经过上周的淘汰赛,本周将会有一位神秘嘉宾补位参赛,为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9450.shtml report 2590 郭德纲和儿子郭麒麟搜狐娱乐讯最近,娱乐圈众明星喜事连连,周杰伦大婚、郭德纲、范玮琪、刘若英也纷纷得子。郭德纲小儿子已近满月,却未有听闻他有计划为儿子举办满月酒,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