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川景子、斋藤工等人获新人赏 新一年期待飞跃

来源:搜狐娱乐
北川景子、斋藤工等六人获新人奖
北川景子、斋藤工等六人获新人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表彰一年来电影、电视业界活跃的制作人、未来有望实现飞跃的新人演员的《2015年Elan d'or赏》于5日在东京都内的酒店举行了颁奖仪式,北川景子、斋藤工、池松壮亮、黑木华、铃木亮平及二阶堂富美6人获得了本年度的新人赏。>>>>>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获奖的六人是参考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期间上映的电影、电视剧的数量和质量选出的,池松壮亮在参考时间内共有7部电影、3部电视剧与观众见面,北川景子则是3部电影、4部电视剧,斋藤工的工作量为2部电影、参演电视剧达到9部之多,黑木华手上也有2部电影、3部电视剧上映,铃木亮平参演的3部电影、3部电视剧都颇受好评,而二阶堂富美的4部电影、3部电视剧也反响不错。Elan d'or赏由日本电影电视剧制作人协会的成员投票选出,参考每位演员的号召力、演技能力和未来的可能性选出,每届获奖人选都被期待会在未来的业界活跃。去年获奖的绫野刚、木村文乃、东出昌大、能年玲奈、福士苍汰和桥本爱六人今年也均对业界有不错的贡献,而2013年获奖的染谷将太、尾野真千子、松坂桃李、武井咲、森山未来和真木阳子已经成长为能背负责任的主演级演员。

  除演员新人奖外,今年分别获得制作大奖的还包括电影部门的《永远的0》和电视剧部门的《花子与安妮》,电影《超高速!参勤交代》和电视剧《三个欧吉桑》则获得了制作人奖励奖。

  当天在颁奖仪式上女演员吹石一惠、编剧中园美保分别代表《永远的0》和《花子与安妮》团队领奖,在《MOZU》一剧中与池松壮亮共演的演员吉田钢太郎以及在《军师官兵卫》中与二阶堂富美合作的竹中直人则分别为两位共演者送上了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8407.shtml report 1393 北川景子、斋藤工等六人获新人奖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表彰一年来电影、电视业界活跃的制作人、未来有望实现飞跃的新人演员的《2015年Eland'or赏》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北川景子、斋藤工等人获新人赏 新一年期待飞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