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海镇获封吃货大明星 《男人帮》传播快乐病毒

来源:搜狐娱乐
萌萌哒朴海镇汉堡吃相
萌萌哒朴海镇汉堡吃相

朴海镇吃巧克力吃相
朴海镇吃巧克力吃相

朴海镇快乐病毒
朴海镇快乐病毒

朴海镇汉堡吃相
朴海镇汉堡吃相


  搜狐娱乐讯 由名品导演陈赫执导,韩国人气演员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朋友》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剧中朴海镇饰演暖男赵海鹏,最近剧组更是公开了他的暴风般的吃相,三明治、牛排如何不仅吃的呆萌,而且还是绅士范儿十足。

  “朴海镇牌”反转吃相大公开 散发多样魅力

  目前朴海镇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男人帮•朋友》,剧中他饰演的赵海鹏,不仅是一个富家公子,同时也是一枚非安静型的美男子。今日剧组更是曝光了一组,朴海镇从牛排到三明治的暴风反转吃相,可谓是一时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照片中的朴海镇偶尔会绅士地切开牛排,尽显霸道总裁范儿,一会又萌劲十足地切开三明治,举手投足间将剧中人物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如此反转的吃相也真是“醉了”的节奏。这样的朴海镇,在《男人帮•朋友》中,通过 “海鹏”一角,也让人领略到了领袖范儿、漫画风、稳重和油滑混搭的多样魅力。

  朴海镇传播正能量 扮演《男人帮•朋友》快乐病毒

  据悉,此次《男人帮•朋友》比其他电视剧要多拍摄100多个镜头,拍摄日程相当紧凑。因此,尽管自己累得筋疲力尽,但朴海镇依然比谁都积极地参与演出,用对全体负责的劲头,对剧组倾注了满满的爱心。不仅如此,朴海镇也将正能量传递给了疲惫不堪的剧组人员,实实在在的扮演了happy virus(快乐病毒)的角色。电视剧《男人帮•朋友》预计将于2015年与观众们见面,届时朴海镇气质与可爱兼具的反转吃相将一览无余,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7599.shtml report 2347 萌萌哒朴海镇汉堡吃相朴海镇吃巧克力吃相朴海镇快乐病毒朴海镇汉堡吃相搜狐娱乐讯由名品导演陈赫执导,韩国人气演员朴海镇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帮•朋友》目前正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朴海镇获封吃货大明星 《男人帮》传播快乐病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