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联2》曝光新反派 安迪-瑟金斯扮演尤利西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安迪-瑟金斯,将在本片中扮演物理学家尤利西斯-克劳
安迪-瑟金斯,将在本片中扮演物理学家尤利西斯-克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The Avengers : Age of Ultron),今日发布了最新角色信息:曾在《指环王》《猩球崛起》中贡献精彩表演的好莱坞著名动作捕捉表演艺术家安迪-瑟金斯,将在本片中扮演物理学家尤利西斯-克劳(Ulysses Klaw)。由于克劳需要吸音钢来增强威力,因此前往黑豹的故乡瓦坎达,在偷吸音钢时杀死了黑豹的父亲。克劳被砍掉右手之后,将武器作为假肢安装在身上,还将自己的身体结构转化为纯声音构造,获得了不死之身。这个角色在影片中戏份有限,但有望引出“黑豹”一角。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是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超级大片。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雷神、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的美国队长、杰瑞米-雷纳的鹰眼侠、马克-鲁弗洛演绎的绿巨人,以及“红女巫”和“快银”姐弟将扎堆登场。钢铁侠将与绿巨人浩克产生激烈打斗,但他们将共用一个实验室;“红女巫”和“快银”姐弟的超能力也将爆发,“红女巫”能用意念让物体悬浮,“快银”则有着惊人的速度。“红女巫”与“鹰眼”将并肩战斗。保罗-贝坦尼扮演“幻视侠”。这个角色是“奥创”制造的邪恶机器人,曾发挥巨大威力对抗复仇者联盟,但最后改邪归正。汤姆-希德勒斯顿扮演的“洛基”和伊德瑞斯-艾尔巴扮演的“海姆达尔”,也加入了这部大片。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将于2015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7173.shtml report 1179 安迪-瑟金斯,将在本片中扮演物理学家尤利西斯-克劳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TheAvengers:AgeofUltr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