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年来啦》年味浓 “最美国产动画”初一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新年来啦》海报竖版
《新年来啦》海报竖版

新年娃娃奋力反击
新年娃娃奋力反击

新年娃娃和羊羊国公主
新年娃娃和羊羊国公主


  搜狐娱乐讯 大年初一(2月19日),被誉为“最美国产动画电影”的《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即将登陆内地影市,这部之前已经深入人心的动画片,曾经在动漫频道播出了将近130集,在小观众当中深入人心,而这一次初登大银幕的《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再次凭着萌宠的画风,和精彩的故事,成为看春节档期当中,颇具票房号召力的国产动画。

  《新年来啦》好故事带来好创意

  电影《新年来啦》讲述了新年娃娃和除夕大人之间既妙趣横生又惊心动魄的故事,新年娃娃在陷于危难的羊羊国寻找四宝,打败在羊羊国为非作歹的除夕,在寻找四宝的过程中,新年娃娃靠智慧与勇气获得四宝,最终与除夕决战。《新年来啦》背后依托有神秘古老的传说,故事情节、人物造型、服装服饰、场景设置、背景音乐,无不体现着民族特色,承载了人们对春节丰厚的情感和文化需求,既符合年轻人的动力时尚,又传承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古老内涵。

  古典神韵灵动画风 打造最美国产动画片

  凡是看过《新年来啦》系列动画的观众,想必都对片中唯美灵动的画风印象深刻,这一次大电影版《新年来啦》在影像风格上继承了这一特点,用更为精致的笔触,让一幕新年娃娃大战除夕大人的故事,跃然荧幕之上,带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在国产动画片在画风和影像上追求好莱坞风格的今时今日,《新年来啦》的出品方坚持以中国风民族情来打造这一动画品牌,力争让具有传统民族特色的动画片,来提升小观众们的审美情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6778.shtml report 1939 《新年来啦》海报竖版新年娃娃奋力反击新年娃娃和羊羊国公主搜狐娱乐讯大年初一(2月19日),被誉为“最美国产动画电影”的《新年来啦之大闹除夕》即将登陆内地影市,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新年来啦》年味浓 “最美国产动画”初一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