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脸剧《活色生香》开幕 偶像包袱是神马?

来源:南方都市报
2月4日晚,粉丝儿们终于盼来了“古剑”原班人马帅出新高度的刷脸神剧《活色生香》。
2月4日晚,粉丝儿们终于盼来了“古剑”原班人马帅出新高度的刷脸神剧《活色生香》。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 黄冬苑 春暖花开,活色生香,2月4日晚,粉丝儿们终于盼来了“古剑”原班人马帅出新高度的刷脸神剧《活色生香》。尽管与电影《香水》不少雷同的桥段被网友吐槽“剧情瞎到天昏地暗”,但剧中几枚主演李易峰陈伟霆唐嫣舒畅的高颜值,还是撑起了该剧收视的一片天,逼得围观路人生生舔穿了屏幕。据悉,该剧播出首日全国网收视3.43,排名第一,一举打破了近十年电视剧首播的收视纪录。

  看脸,看脸,看脸———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活色生香》讲述的是晚清民国时期,在一个叫魔王岭的地方,几个颜值逆天的主角们,一边制香玩儿,一边破案,一边复仇撕逼虐恋情深的故事。但在小孩子才看剧情,成年人只看脸的世界里,这个剧到底说的什么根本不是重点,最重要的是,看脸舔屏。有网友表示:“不知道是不是追‘武媚娘’追的……现在追《活色生香》觉得剧情发展好快……两集就把人物关系理清,把过去的爱恨情仇交待完了,剩下的好几十集就可以安心看李易峰卖萌耍贱和大师兄凑CP了!”

  苏苏转世——— 长得神清气爽,每天用香花洗澡

  从《古剑奇谭》穿越到《活色生香》,“苏苏”李易峰就从一枚面无表情的“面瘫”,变成了七情上面的“表情帝”。作为一枚如假包换的有钱大少爷,人称“小霸王”,自称“小爷”的他,“长得神清气爽,每天用香花洗澡”,最爱脑筋急转弯,一出场就骑着头霸气的七彩牛,以政委下乡的姿态,出来刷脸卡。因为长得帅,从小备受编剧和导演的呵护,所以小霸王一出场就到处撒泼。见到长得帅的路人,就让马仔上去打脸;被妹子白眼,就表脸傲娇:“你为什么老看着我,没见过帅哥啊?”调戏妹子不成,就霸王硬上弓“规矩得教啊!”

  把妹不成,小霸王就恼羞成怒,干脆另辟蹊径,决心以男扮女装的美貌逼死女一号。于是,他胸前塞两颗桔子,梳两条软妹辫,史上最美女主波波女神就上线了……结果因为美出了新高度,小霸王空降桃花园的时候,接机现场简直乱成一窝蜂,遭到了蜜蜂们前赴后继的围追堵截……

  而在剧中,小霸王的家人也是出人意料的暖萌———原来他在剧中的爹,就是《古剑奇谭》中“师尊”的扮演者张智尧。当李易峰、陈伟霆、张智尧三人在宁家重逢时,镜头外的“古剑粉”们早就激动得敲锣打鼓,“前世师尊管收不管养,今世宁老爹当爹又当妈!”“师尊终于不用闭关可以好好爱我们的小霸王了!”“天墉三宝上辈子太面瘫了,结果这辈子做了两辈子的表情……”

  大师兄转世———“我是浪子,我认床”

  在各种可劲的蹦跶和折腾女主后,少爷终于等到了失散几百年的好基友大师兄。师兄弟在桃园里相逢一抱泯恩仇的魔性镜头,也是萌化了一地少女心,等了这么半天,异性恋终于可以去屎,官方正版CP终于正式上线了!

  和师弟抱团穿越后呢,大师兄变成了一枚自带偶像包袱走路带风的探长。探长除了颜值比天高,技能点也是爆表,法医专业的他,曾经活马当成死马医,救活过全日本医生都束手无策的花痴粉小雅惠子,在日本留学期间还学过犯罪心理学。

  海归以后,凭借长得帅和对如何烹饪少女提炼体香制作魔香的了解,看脸面试成功,别人限期3天,被美貌迷惑的BOSS给了探长整整6个月。从此,大师兄过上了白天侦破少女失踪案、围观师弟吵架斗殴,晚上兼职老中医给乡亲们扎针的心塞日常。

  迷路多年的探长,在认领了师弟后,就被圣母女主收留过夜。不过作为一枚“身为郎中的我,早就习惯了四处漂泊。天生就喜欢四处流浪,在同一个地方呆着,我不习惯”的真汉子,探长不忘在睡前为自己代言:“我是浪子,我认床,我睡不着。”

  于是,在网友眼里,探长的形象已树立得英伟无比,“从前有个安探长,爱流浪,还认床。说完西医比较好,掏出针来插脸上。法医毕业没问题,懂香就能当探长!”“被狗咬1次,被养父暴打1次。大王,这就是你要的复杂又有深度的角色!”

  赵默笙转世———“整天就知道吃那些花”

  《活色生香》新出炉的尘远CP苏得粉丝儿们一脸血,但一到异性恋人设剧情就敷衍得不像一部剧……

  承包了所有男神的唐嫣妹子,被编剧金手指弄成了傻白甜的超级玛丽苏。一出场,妹子就指着男神的鼻子,抖骚了一句玛丽苏女主的御用台词:“有钱了不起啊?”在苏倒一片路人后,玛丽苏之母又揭穿了妹子令人发指的人设属性和食谱,“你看你,整天就知道吃那些花,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吧……难怪镇上的花农们都叫你花仙子呢!”

  剧中女主一段台词更是雷翻了不少观众。“花,树,还有世间所有的生灵,它们都是会疼的,它们都是有感觉的!而且,它们都会有喜怒哀乐!”有网友忍不住吐槽,“花花草草会疼,那您还怎么忍心吃它们呢,花仙子姐姐!”还有网友表示:“突然好抱歉我吃了那么多年的青菜!”

  而最近出镜率奇高的唐嫣妹子,也生生逼出了观众的脸盲和密集恐惧症,“最近被各种糖糖的剧搞晕了,分分钟会跳戏……你到底是乐颜(《活色生香》),还是蒋心(《千金女贼》),还是我家小哇的赵默笙(《何以笙箫默》)?”还有网友表示:“杨幂在家养孩子,刘诗诗在休婚假,所以银幕就被糖糖承包了……”

  除了编剧身患脑洞末期……剧里的三枚主角也都是中国好病友。小霸王宁致远,小从没有嗅觉;探长安逸尘和花仙子安乐颜从小双双失忆,连网友都感叹,“你们是得了流行性失忆传染病吗?”……所以,除了性别不同,真的只能做朋友,这部剧还告诉我们一个真理,不患点绝症,你都不好意思演偶像剧。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6485.shtml report 3719 2月4日晚,粉丝儿们终于盼来了“古剑”原班人马帅出新高度的刷脸神剧《活色生香》。南都讯记者黄晓雅实习生黄冬苑春暖花开,活色生香,2月4日晚,粉丝儿们终于盼来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看脸剧《活色生香》开幕 偶像包袱是神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