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卫视热播 郭京飞张芷溪奇葩闪婚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月供》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婚恋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卫视热播。作为首个以“微博爱情”为主题的都市爱情剧,新颖的题材和郭京飞、张芷溪饰演的男女主角因为微博结缘,未曾谋面就闪婚的桥段成为《月供》一大看点。

  郭京飞、张芷溪微博为媒“奇葩”闪婚

  近年来,许多都市情感题材聚焦八零后的婚姻难题,选择闪婚的剩男剩女比比皆是,而即将播出的新剧《月供》则把闪婚这件事玩出了新意,闪出了新高度,让人感慨“逼婚猛于虎”之际,也要思考爱情和婚姻的本质。

  《月供》伊始,郭京飞饰演的不得志小作家周书明相亲屡屡失败,不是遇到势利拜金的,就是遇到酸溜溜的伪文青,事业、爱情的双失意加上强势老爸和唠叨奶奶的双重催婚下,他终于做出了让人嗔目结舌的奇葩选择:向微博上认识的未谋面的姑娘苏小亚求婚。在众多微博用户的转发帮助下,在众媒体的见证下,郭京飞饰演的周书明和张芷溪饰演的苏小亚以破纪录的速度完成了结婚大事。在豪爽付出婚姻的首付之后,这对新出炉的小夫妻就要面对婚姻的种种现实难题。

  《月供》新理念解读婚姻爱情

  提起月供,都市人下意识的反应都是供房、供车,电视剧《月供》却将这一理念延伸挖掘,提出了新式月供理念:婚姻是首付,爱情是月供。不管以何种方式走入婚姻,哪怕像郭京飞、张芷溪一样玩了把闪婚,都只是一次性付了首付,要想拥有幸福的婚姻,需要月供感情,细水长流的积累爱。

  电视剧《月供》通过郭京飞、张芷溪饰演的闪婚男女莽撞踏入婚姻大门后的一波三折,展现了月供感情对于婚姻的重要意义,在年末大剧扎堆的硝烟时刻,《月供》凭借新颖的题材,清新的风格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5679.shtml report 1294 《月供》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管虎执导,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婚恋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