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大电影超三亿 郑恺喜剧魅力再度绽放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呆萌可爱
郑恺呆萌可爱

郑恺《跑男》尽显才能
郑恺《跑男》尽显才能

郑恺绽放喜剧魅力
郑恺绽放喜剧魅力


    搜狐娱乐讯 大电影《奔跑吧!兄弟》自1月30日登陆各大影院以来,赢得各个年龄阶段观众的喜爱和追随,高排片,高票房,高话题,《奔跑吧!兄弟》给2015年的电影市场带来了一个完美的开始,场场爆满,影院里爆笑不断,不少观众赞叹着:《奔跑吧!兄弟》绝对值得一看!而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郑恺在片中也是再度爆发喜剧魅力,尽显“奔跑小王子”的超级实力。

  《奔跑吧!兄弟》票房过三亿 郑恺喜剧魅力爆棚

  自《奔跑吧!兄弟》上映以来,影响力不可估量,首日排片就达到了45751场,票房突破了七千万。而在上映的一周时间里,票房就已超三亿,排片率高达37.06%,而#奔跑吧兄弟#的微博话题以6亿阅读`,14.8万讨论高居话题榜前列,势如破竹的冲击力和影响力让人刮目相看,无论线上线下一片繁荣景象,不仅感叹,《奔跑吧!兄弟》果然为2015年的电影市场开了个好头。

  而在片中郑恺也再度展示自己的喜剧魅力,尽显才能,无论水上游戏,教金钟国绕口令,丛林之战还是当“海狮”,秀鼓技,都全力以赴,让不少观众“笑出腹肌”,可见“喜剧小王子”果然是名副其实。

  从“P王”到“猎豹” 郑恺创下多少喜剧经典?

  从《前任攻略》《私人订制》到《奔跑吧!兄弟》,郑恺创下了不少经典喜剧,银幕里他清新帅气,俏皮可爱,卖萌耍宝,尽展各种技能,让很多观众对他塑造的角色难以忘怀。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里,他又彰显了自己独特的真性情,幽默风趣,亲近可人,对队友兄弟关怀有加,创造了“P王”的别具一格,展现了“猎豹”的机智速度,这不仅让很多观众赋予他“全能郑恺”的称号。

  近些年郑恺创下了众多喜剧经典,带给观众无数的欢声笑语,同时他也赢得了粉丝们对他的狂热和支持,人气一路攀升,相信未来他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与欢乐,也期待他能在下一季《跑男》里再创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6/n408794182.shtml report 2217 郑恺呆萌可爱郑恺《跑男》尽显才能郑恺绽放喜剧魅力搜狐娱乐讯大电影《奔跑吧!兄弟》自1月30日登陆各大影院以来,赢得各个年龄阶段观众的喜爱和追随,高排片,高票房,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