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捧红动物明星 欲给coco六毛买天价保险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捧红动物明星
《奇妙的朋友》捧红动物明星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开播之后收获观众普遍良好的口碑,观众更给予“零差评”的高水准评价。而节目一经播出,节目中6位明星饲养员的人气也跟着水涨船高,成为网络中的热点人物。然而让人意外的是,作为《奇妙的朋友》中的贯穿始终的主题元素,小猩猩coco六毛与6位明星的互动在逗趣观众之余,时不时展现的温情举动让观众直呼萌点满满“好想带回家”。coco六毛的超高人气几乎与节目中的其他明星无二,着实让广州长隆集团与湖南卫视都始料未及。有消息称,鉴于coco六毛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广州长隆集团也有意向寻找一家保险公司,为coco六毛做“天价”投保来保证两只小猩猩今后的安全健康,也希望能为两只小猩猩送上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实际上,明星们斥资巨款来为自己买保险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而为身体某些部分买保险也逐渐成为一种风潮。刘德华2005年拍摄电影《星梦奇缘》时,必须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极大,化妆也十分复杂,甚至还要冒着被毁容的风险,淋上化学胶浆。为此,刘德华特地为自己的脸投了3000万的保险,堪称国内投保金额最高的脸蛋;蔡依林曾经因为举办演唱会,每天练舞都要练到双腿浮肿,经纪公司为她的双腿投保5000万台币(约合1200多万元人民币);此外,钢琴演奏家郎朗也为自己金贵的十指投保意外险高达500万元人民币。而这些零零总总各类保单中,美国旧金山硅谷一名神秘富豪在2014年曾购买一份总值高达2.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亿元)的人寿保险,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这成为全球最贵人寿保单。但是,为动物买“天价保险”,可实施案例其实并不多。至于投保额度,基于两只小猩猩目前的火爆程度和未来可升值的空间,广州长隆集团有意向为两只小猩猩投保3亿保险。据广州长隆相关人员透露,他们目前正在寻觅有为动物设立投保服务的公司,但是由于为动物买保险的保险公司和案例不多,而此次大手笔欲为猩猩投保“天价”保险的案例就更鲜少,目前仍然没有找到合适的保险公司来做这个项目。不过coco六毛确实因为《奇妙的朋友》播出而大火,两位动物在公众视野曝光的机会随之变高了许多,广州长隆集团也确实希望有这样一家保险公司可以接受这项业务。

  记者同步也咨询了解了几家大的保险公司,目前国内几家大的商业保险公司并没有涉及到动物类别的险种,国内首款针对宠物医疗保险的产品也才问世不久,是以猫、狗、马为承保对象,也是保障其看病治疗的相关医疗费用。这款宠物医疗保险保费根据宠物品种年龄体型不等,从450元到3380元不等/年,赔付金额介于5000至5万元。而长隆这次想要给COCO和六毛送上的这份天价新年礼物确实要颇费周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79828.shtml report 1801 《奇妙的朋友》捧红动物明星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开播之后收获观众普遍良好的口碑,观众更给予“零差评”的高水准评价。而节目一经播出,节目中6位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