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 春节带冯叔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人与动物情感互动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中,倪妮在节目中的表现一再颠覆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从与狮子贴面亲吻,到面对密密麻麻的昆虫,依然不露惧色,伸手就抓,“女神”倪妮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倪大胆”。而据倪妮自己表示,自己的“大胆”与生俱来,在《奇妙的朋友》中轻吻了狮子大象等一系列野生动物之后,倪妮表示下一步更想去征服蜈蚣、蝎子这类奇葩的生物。果然是“女神”的心思猜不透,答案就是这么任性。不过当记者提及《奇妙的朋友》中饲养员的工作艰苦繁杂,受伤、“卖苦力”是否让明星吃了太多苦的时候,倪妮却不这么认为。她表示“节目组对我们真的很优待,我觉得可以再苦一点,比如可可西里这些地方,可能更有意义”。而天生特别喜爱动物的倪妮,还表示非常愿意去担当形象大使,为保护动物尽一份力。

  倪妮天生爱动物 最萌小白虎“奇妙”

  在上一期《奇妙的朋友》中,小白虎“奇妙”的降生和成长找朋友的片段不知道击中了多少观众心中那块最柔软的地方。而尤其喜爱各种猫科动物,甚至把自己比作为猫的倪妮,对小白虎“奇妙”更是没有丝毫免疫力。据倪妮透露,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第一次来到动物育幼院的她看到满眼都是小动物就已经快要被萌化了。而当倪妮亲眼看到小白虎“奇妙”之后,更坦言当时已经被“萌得阵亡”,简直就想立马抱回家养起来。

  不过对于天生与各种动物都有种奇妙亲和力的倪妮来说,《奇妙的朋友》对她而言最大好处就是,有别于家养动物的种类,在动物园里野外的动物种类数量更加丰富,可以满足她梦寐以求接触形形色色动物的梦想。据倪妮透露,在节目中除了第一期接触的猛兽狮子以外,在之后的节目中,大象、白鲸、候鸟、鳄鱼和蛇等等动物也将成为倪妮“朋友”名单中的一员。

  《奇妙的朋友》“同居”糗事多 倪妮被李宇春吐槽歌唱功力

  在《奇妙的朋友》之中不仅真实记录了各式各样野生动物的原生态风貌,几位明星饲养员在小小“石屋”中的同居生活,各种素颜的生活画面让观众大感兴趣。而在采访中,倪妮也抓住机会向记者吐起了“苦水”。之前春春在“快本”上吐槽倪妮的唱歌节奏感不好,本来倪妮自己是坚决否认的。可是在录完《奇妙的朋友》主题曲之后,倪妮却无力辩驳了,倪妮表示:“我本来还想出一首单曲,但唱了那首歌后,我还是好好演戏吧。”

  而对于同节目的杜天皓,倪妮最初的观感也是“这个孩子来这里是干嘛的”,但随着了解的深入,倪妮认为杜天皓是六人之中最接近“动物本能”的,表达想法简单直白,让倪妮越是接触越是喜欢。而相对于杜天皓来说,倪妮与黄轩的交流就显得“专业”多了。倪妮就曾向黄轩表达了深深的钦佩,非常喜欢黄轩在电影《推拿》中所饰演的小马,倪妮甚至动起了合作的念头,想与黄轩一起合作一部戏。

  倪妮新年发展不设限 春节档齐聚“狼爸”“虎妞”

  对于倪妮来说,新年的到来意味着一个忙碌的开始。新年期间倪妮就要开始筹备自己的新电影,7、8月份跟angelababy的电影也将上档。而《奇妙的朋友》的热播,让倪妮开辟了一条通往电视荧幕的道路,倪妮就表示“有合适的电视剧也会考虑,一个好演员要样样都能好。”看来倪妮在《奇妙的朋友》中首次尝试电视真人秀,各种曾经不敢尝试的吊威亚、坐过山车都在节目中通通都尝试了一遍,似乎也给她带来全新的启发。

  而赶巧的是,春节档冯绍峰的《狼图腾》也将上映,这对和动物颇有缘分的“夫妻档”也将在新春期间相遇。一个在电影银幕上展现“狼爸”风采,另一个则在电视荧幕上一秀“虎妞”魅力。而在最近众多男神女神频频高调结婚领证的风潮之下,大家也很好奇冯叔与倪妮的好事什么时候来临,但从二人的表现来看也是感情正热。当记者问到冯叔与倪妮二人的相处状态时,倪妮更是笑称:“冯叔对我的评价,他能说不好吗?他觉得什么都好吧。”当记者问到过年是否会带“狼爸”回家时,倪妮并未否认,看来二人关系似乎又将再进一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74773.shtml report 4623 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奇妙的朋友倪妮一夜颠覆,春节带冯叔回家过年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人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