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唱家周旋香港开唱 刘嘉玲袁咏仪众好友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十年成长,香港再开演唱会

  2005年11月16日,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内的1800余个座位坐得满满当当,在这个被誉为香港的“金色大厅”,令无数音乐家向往的音乐殿堂里,“‘旋’丽多彩——周旋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周旋用“金嗓子”让每一个观众心中留下了“此周旋非彼周璇”的深刻印象,让香港的观众认识到了一个独一无二,充满青春活力的“民歌新秀”周旋;2008年12月20日,“旋丽多彩——周旋影视金曲演唱会”在香港如期举行,周旋将民族、美声、流行三种演唱形式融会贯通,为香港观众带来了一场好听、好看的音乐盛宴。谢幕时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冲上舞台,一把拉住周旋的手,激动地说:“什么时候再来香港唱?我真太喜欢你的歌声了!”;2015年,2月11日,“周旋经典歌曲演唱会”将要在世界级文化殿堂——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再次唱响,时隔十年,周旋带着十年的成长,将继续为广大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

  香港的三场音乐会,相隔十年,每次都有新变化,每次也都会有特殊的意义。相信此次音乐会将获得更多香港听众的青睐,周旋将再次用自己极高的音乐造诣推动中国民族声乐在香港的发展。周旋说:“香港的文化艺术中心是世界各地艺术家心中的艺术殿堂,2005年我第一次在香港开演唱会,当时还是新人。10年后我学到了更多的经典歌曲想唱给大家听,我也正努力学习粤语,希望到时候可以唱一首粤语歌,让观众更有亲切感。”

  致敬经典 打造视听盛宴

  此次“周旋经典歌曲演唱会”将向经典致敬,演唱会曲目安排了《我的祖国》、《映山红》、《天涯歌女》、《牧羊曲》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电影歌曲,还有新创作的跨界歌曲《今夜无人入睡》、《茉莉花》等歌曲。这些歌曲或婉转动听,或清新甜美,或大气磅礴,或饱含深情,周旋将在歌曲中加入新的元素,老歌新唱,用自己清新没有杂质的声音,唱到观众的心坎里去。还有她的代表作品《我的心在飞》、《启航》等将悉数唱响,为香港的观众奉献一场难忘的经典视听盛宴。

 

 


此次的香港“周旋经典歌曲演唱会”由周旋的老师金铁霖担当艺术顾问,老师寄语于她“腔圆字正,声情并茂,学无止境,歌声飞扬”,这不仅是对周旋的高度评价,也是老师对她的鼓励与祝福。此次音乐会邀请了香港妇协六艺管弦乐团担任现场伴奏,让观众在视觉,音乐及歌声三方面有最佳的感受。不同内容,不同曲风的歌曲经过精致的设置,在保留经典味道的同时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享受。

  执着追求 掀起香港民歌热

  周旋如百灵鸟般的婉转歌声与西湖的秀美相得益彰,周旋有着甜美的音色与宽广的音域,她是来自西子湖畔的音乐使者。究竟有多少人喜欢周旋的歌声,无从计算,只知道世界各地都有她的歌迷,无数人为之疯狂。这也直接导致她近几年在香港等地的演唱会门票脱销,即使开场之后,还有众多没有买到票的歌迷苦苦守候在场外。“我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观众来听我的演唱会,门票几乎全是零售的,没有一张赠票,这次音乐会,圈内好友袁咏仪、伍咏薇、吕良伟、诸葛紫岐等香港朋友都是自己掏钱买票来的。”周旋此前在香港的两场个人演唱会都是售票的商演,如此受欢迎,对于一位民歌手来说这几乎是一个奇迹。

  周旋对民族声乐事业一直执著地追求,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对于每一场演出、每一张专辑、每一场音乐会都力求最好。同时她喜欢改变,喜欢挑战,她的歌声得到了香港朋友的喜爱,掀起了香港民歌热。近年来,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新加坡等国家都留下了周旋甜美的歌声。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周旋的歌声,多数人的回答是清新没有杂质,周旋的理解是:“音乐对我而言就是氧气,有了它我才可以呼吸。我是很快乐地歌唱,愿歌声成为我们相识相知的纽带,共同分享音乐带来的快乐。唱歌不是玩技术,而是用心唱歌,不在于你的声音有多高,技巧有多炫,歌唱就是在用音符说话,我就是用简单的语言讲述一个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58024.shtml report 2451 十年成长,香港再开演唱会2005年11月16日,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内的1800余个座位坐得满满当当,在这个被誉为香港的“金色大厅”,令无数音乐家向往的音乐殿堂里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