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长颈鹿产子 春春海涛惊险一刻

来源:搜狐娱乐
春春海涛见证惊险一刻  《奇妙的朋友》长颈鹿产子能否化险为夷?
春春海涛见证惊险一刻 《奇妙的朋友》长颈鹿产子能否化险为夷?


  搜狐娱乐讯 人们对野生动物的日常生活状态充满了旺盛的好奇心,它们如何生育后代更是各种纪录片中非常稀缺的素材,普通人更是难得亲眼所见。而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全新一期的节目中,李宇春杜海涛原本在为长颈鹿准备过冬的粮食的时候,正巧赶上一头长颈鹿正要产仔。而让他俩万万没想到的是,长颈鹿产仔的过程显得惊险非常,同时又让人觉得感动万分,让他俩纷纷为长颈鹿母子揪起了心。

  事情总是从平凡的时刻开始的,当李宇春与杜海涛仍在为长颈鹿的过冬粮食而忙碌的时候,专业饲养员告诉了他们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原来,一头雌性长颈鹿的预产期已经到了,而在当时这头长颈鹿也有了临盆的迹象。而面对这个突然发生的状况,李宇春与杜海涛完全没有经验来处理这个事情。而从监控里观察,即将分娩的长颈鹿表现得也非常焦虑,在屋舍里四处踱步。而这股不安的气氛也传递给了屋舍外的李宇春和杜海涛身上,他俩也跟着紧张了起来。尽管他们在外面也在想办法试图安抚长颈鹿的情绪,但是作为一个实习饲养员,他俩多少有些无能为力。

  幸好野生动物总是能自己寻找到出路,虽然李宇春和杜海涛在外面焦急等待,然而该来的时刻总会如约而至。长颈鹿在焦虑之后终于平静下来,静待幼崽诞生,而目睹这一切发生的李宇春和杜海涛更是激动不已。不过没想到的是,让人更感动的时刻也在悄然而至。刚刚出生的长颈鹿幼崽一开始根本无法直立站起来,然而在生存法则之中,长颈鹿幼崽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吃到母乳,才算是有资格继续生存下去。所以,李宇春与杜海涛在监控中,不断看到长颈鹿不断试图站起来,随即又跌倒的画面。

  很难形容这种大自然的规律中,所隐含的一种励志的味道,也许这也是生命本身所具备的神圣意味。究竟这只新生的长颈鹿幼崽能否凭借自己的力量吃到母乳存活下来,请与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一起见证这个长颈鹿幼崽的命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31448.shtml report 1511 春春海涛见证惊险一刻《奇妙的朋友》长颈鹿产子能否化险为夷?搜狐娱乐讯人们对野生动物的日常生活状态充满了旺盛的好奇心,它们如何生育后代更是各种纪录片中非常稀缺的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