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真美》下厨男人最抢手 张峻宁为爱做菜

来源:搜狐娱乐
张峻宁化身大厨
张峻宁化身大厨
卫蓝拥抱柏平
卫蓝拥抱柏平


  搜狐娱乐讯 《恋爱真美》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王若涵、黄柏钧、肖雨雨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当代都市生活剧。该剧聚焦社会热点,演绎了两对年轻男女看点十足的“拼居”生活,颇有都市轻喜剧的风格。剧中,袁姗姗和雷佳音饰演的男女主角都颠覆了自己以往的影视形象,而张峻宁则一改往日高冷男神的气质,演绎都市奋斗小白领,虽然饱受隐婚折磨却是个十足暖男,让人十分期待。

  贴心暖男疼老婆 张峻宁形象颠覆

  在剧中,张峻宁扮演的柏平年轻敢爱,更是位贴心暖男,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富家少爷或是腹黑形象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不少粉丝和观众颇感期待。张峻宁通过自身对于角色的理解与拿捏,把剧中一个奋斗男青年的形象演绎出来。据悉在《恋爱真美》中,张峻宁将与张雯上演一段隐婚爱情,不仅不能表现出对情人的爱意,还要扮作仇人互相瞧不顺眼。在片花和剧照曝光后,有网友表示,“感觉张峻宁在剧中是最辛苦的,不仅要养活自己和老婆,还要承受着隐婚的压力。”一向以温柔形象加分的张峻宁几乎在每部戏中的角色都是感情中的老好人,但在这部戏中的形象则完全区别于其他,剧中,柏平确实背负沉重压力,爱情婚姻固然重要,但没有事业支持养家糊口都成了奢望,在两者间做出选择实在是难上加难。戏里张峻宁与张雯扮演夫妻档,戏外两人则是好朋友,首次饰演情侣的两位青春实力派演员被赞有“夫妻相”,而两位演员在片中的表现也默契十足。

  张峻宁为爱下厨 获封人夫新标杆

  在《恋爱真美》中,张峻宁饰演的柏平虽然是为普通的白领,但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技能”。剧中,柏平在爱人卫蓝(张雯饰)生日当天,神神秘秘地带她到一家高档餐厅,本以为只是平凡的烛光晚餐,没想到柏平与工作人员暗中交代后,竟亲自现场秀厨艺,煎炒翻滚间动作熟练、操作流利,在卫蓝崇拜的目光下做了一顿可口西餐,让卫蓝好不惊喜。因为柏平和卫蓝二人都是都市中的漂泊一族,一个温暖的依靠对于二人来说无疑都是最重要的,而柏平为心爱的女人做菜一举则是最好的爱的证明,有趣的是,原本柏平厨艺可以称得上是黑暗料理师级别,而卫蓝仍笑着吃光他做的菜,从此之后柏平便偷偷学习厨艺打算给卫蓝一个惊喜,使得卫蓝深受感动,二人在隐婚的重重压力下仍然浓情蜜意。作为广大粉丝的理想型男人,有粉丝表示:“柏平这种从细微之处关心爱人,执着用实际行动保护爱情的男人,现在会做饭的男人最抢手啊,又长得帅,简直是大众梦中情人!”而张峻宁变身为爱下厨的帅气厨师,获封“人夫新标杆”,俘获不少粉丝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12417.shtml report 3205 张峻宁化身大厨卫蓝拥抱柏平搜狐娱乐讯《恋爱真美》是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王若涵、黄柏钧、肖雨雨等实力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