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缘·华丽冒险》曝花絮 黄晓明电晕陈乔恩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霸道滩主
黄晓明霸道滩主
黄晓明索吻陈乔恩
黄晓明索吻陈乔恩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黄晓明工作室出品,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民国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险》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于3月春节档与观众见面。近日,片方曝光了该剧的“危险情人养成指南”制作特辑,黄晓明化身危险情人在花絮中大秀身手、身材、义气、痴情,霸道滩主上演完美恋人养成记,让同为教主的陈乔恩也脸红心跳,更令粉丝们大呼“左二爷求嫁,根本把持不住”“教主简直帅裂苍穹,所谓完美男神不过如此”。

  黄晓明定义完美 “会走动的发电机”电晕陈乔恩

  在片花中,黄晓明精彩的打斗戏被曝光,搏击、刀拼、爆破、枪战一一呈现,不仅大秀完美身材和动漫般流畅养眼的身手,还与日本人斗智斗勇,被向英东的扮演者乔任梁大赞完美,“我觉得凡夫俗子一般人,很难理解男神这个境界,就是对自己严苛到那个完美的程度,不看到的话你就没法想象”。而制作人环玥也透露陈乔恩曾经因看到定妆照中黄晓明的眼神而脸红,并笑称黄晓明是“会走动的发电机”。而在戏中,黄晓明饰演的左震外表完美无可挑剔,但内心其实是个傲娇笨拙的男人,陷入爱情的他全心全意关心荣锦绣(陈乔恩饰),却又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不会甜言蜜语只会默默守护,高冷的外表下隐藏着炽热的心,黄晓明坦言道:“我觉得左震是一个非常非常酷的人,如果他爱上一个女人,他就不会停止,他就会一直一直爱下去。”

  危险情人痴绝虐恋 锦绣缘演绎最难爱情冒险

  在《锦绣缘·华丽冒险》中,黄晓明和陈乔恩饰演角色可谓是虐恋情深,高冷男神左震不懂浪漫,只会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然而对待爱情,他霸道却不失温暖的表达方式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正如台词所言,“现在荣锦绣是我左震的人,我绝不会让她任人欺负”,而左震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着这句话:默默保护锦绣、替锦绣挡枪、为锦绣买零食、为锦绣下厨,细微之处见真心,让饰演荣锦绣的陈乔恩感叹:“女孩子是会为了这种事情而感动的,这男生又这么帅,我觉得锦绣是被二爷一件一件的事情所感动的。”而故事背景又在纷争迭起、群雄争霸的上海滩,处于权力漩涡中心的左震爱得犹如飞蛾扑火般奋不顾身,黄晓明称:“其实左震是一直在为这个女孩付出的,甚至于不惜付出生命也要去救她。”剧中,左震和荣锦绣在一场场华丽的冒险中,展开了轰轰烈烈的爱情,把不可能变成可能,传递着对爱的执着与信仰,在带给观众紧张炫目的感官刺激同时,也传达着最真实的感动,用最动人的演绎致敬爱情,将成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民国强情节虐恋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11715.shtml report 3467 黄晓明霸道滩主黄晓明索吻陈乔恩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黄晓明工作室出品,林合隆执导,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等主演的民国梦幻爱情冒险大戏《锦绣缘·华丽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