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搭档》吉克隽逸“赫本风” 自夸“我好美”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迎来第七期,吉克隽逸无论造型还是曲风,都无愧当期冠军荣誉。她头戴水钻面纱大走复古“赫本风”,美爆眼球。

  除欧美风的歌喉备受青睐之外,性感的吉克隽逸也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在《星搭档2》第七期中,吉克隽逸再现经典“赫本风”,以水钻面纱亮相,在舞台的灯光下美艳动人,衬托其神秘优雅。现场录制时,自我感觉不错的她在无意中看到自己的镜头后,甚至自夸:“我好美啊!”

  当期节目吉克隽逸不仅在造型上回归复古潮流,在曲风上也一改往日的狂野奔放,大走深情内敛路线。她与杭盖乐队婉转动人的抒情演绎,诠释了歌中落寞的无奈情感,令无数观众动容。为了营造现场的凄美气氛,节目组还在舞台上洒满金黄色的落叶与花瓣,用心十足。

  从第七期起,《星搭档2》进入全新冲冠阶段,赛制也做出相应更改。现场当主持人撒贝宁宣布取消明星互投环节时,吉克隽逸反应强烈,开心地满场蹦跳。被问及如此高兴的原因,吉克隽逸解释说,自己此前每到这一环节就会陷入纠结状态,因为不知道应该把票投给哪一位至亲(山风组合的吉克杰拉是其舅舅,其余彝族组合中亦有其大家族成员)。此番互投赛制取消,吉克隽逸终于不用再左右为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10266.shtml report 1205 吉克隽逸搜狐娱乐讯上周日,央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迎来第七期,吉克隽逸无论造型还是曲风,都无愧当期冠军荣誉。她头戴水钻面纱大走复古“赫本风”,美爆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