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兰谣》顺利杀青 田征饰“感动中国”林俊德

来源:搜狐娱乐
田征将军造型
田征将军造型

田征饰林俊德
田征饰林俊德


    搜狐娱乐讯 日前,历时102天,横跨新疆、福建、北京三地拍摄,由陈立军执导,田征、赵倩主演的大戏《马兰谣》已经成功杀青。本剧根据2012年感动中国人物林俊德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建国初期以林俊德为代表的一批有志青年远赴大漠,为祖国奉献自己一生的感人故事。剧中主人公林俊德有田征饰演,虽然拍摄过程吃了不少苦头,但是田征表示这次拍戏也算是完成了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马兰谣》以林俊德的一生故事为蓝本,时间跨度长达50余年,再加上林将军因为参与核试验的缘故常年扎根新疆工作,因此本剧的拍摄难度相当之大,而且对演员的要求也十分之高。据田征表示,这部剧可以说是拍摄过程最为艰辛的一部戏,因为拍摄的场景大部分是在新疆,而且核试验基地位于戈壁滩中,因此很多场戏都是在零下20°—零下30°左右的气温中拍摄,对演员的挑战可想而知。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是田征依然认为这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像林院士这样一生只做一件事的前辈应该值得我们纪念,我们现在的拍摄虽然艰苦,但是还是不如他们当年过的艰辛,希望这部剧播出之后能够让现在的年轻人记住这些为国家奉献一生的英雄,记住这一代人的真挚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与田征饰演夫妻的赵倩正是他生活中的妻子,虽然这是两人二次饰演夫妻,但却是婚后的首次联袂,也算是对二人婚姻的一次几年。除此之外,著名演员白凡、师小红等也参与到该剧的拍摄当中,与田征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望早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5/n408704836.shtml report 1541 田征将军造型田征饰林俊德搜狐娱乐讯日前,历时102天,横跨新疆、福建、北京三地拍摄,由陈立军执导,田征、赵倩主演的大戏《马兰谣》已经成功杀青。本剧根据2012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