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帽子戏法》昨晚首演 贾妮高峰最让观众动心

来源:搜狐娱乐
贾妮
贾妮剧照

 贾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贾妮、邬立朋、高峰等人主演的足球题材话剧《帽子戏法》已经于昨晚在保利剧院首演。贾妮饰演的酒吧老板阿蓝一出现在舞台就俘获众多观众的心,而她与高峰更被大家称为“最动心情侣”。

  长裙贾妮迷倒台下众生 “明天的表现会更好”

  曾经在《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贾妮,此次在《帽子戏法》中出演“为足球而生”的女人阿蓝。身着长裙的贾妮甫一登台,就赢得台下观众的一片惊呼:“贾妮真的太有气质了,真人看上去比电视上要年轻,有风韵。”在整场演出中,贾妮的表演自然、深情、一气呵成,媒体称其为“零破绽表演”。而贾妮却表示:“上台的时候有点小紧张,虽然排练了很久,心里有底,但是我太看重这个话剧了,还是会紧张。我相信明天的表现会更好。”

  阿蓝阿峰爱的缠绵 观众称其“最动心情侣”

  在《帽子戏法》中,与贾妮饰演情侣的是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二人在彩排阶段就多次互赞对方,在正式演出的时候,二人的默契程度更是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当由青年歌手许飞演唱的《心动》缓缓响起,二人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时候,许多观众都心动了。“不得不说,片方太用心了,《心动》这个歌选得好,贾妮和高峰两个演员也棒。高峰不是专业演员,但是在贾妮的带动下,他们的合作特别感人,听着歌,看着他们的故事,真的深深地被打动了,不是有一点点的动心,而是非常非常的动心。”据悉,贾妮和高峰的情感戏都非常抢眼,许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如果能再次抢到票,会再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7514.shtml report 3059 贾妮剧照贾妮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贾妮、邬立朋、高峰等人主演的足球题材话剧《帽子戏法》已经于昨晚在保利剧院首演。贾妮饰演的酒吧老板阿蓝一出现在舞台就俘获众多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帽子戏法》昨晚首演 贾妮高峰最让观众动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