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点击突破4.5亿 同名大电影将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包笑公堂最后的晚餐
包笑公堂最后的晚餐
文卓出演儒雅帅气公孙册
文卓出演儒雅帅气公孙册
邹杨版包妮妹甜美可人
邹杨版包妮妹甜美可人


  搜狐娱乐讯 2014点爆岁末,2015强势开年。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和七娱世纪传媒联合出品的爆笑古装悬疑喜剧《包笑公堂》,上周四正式播出第十集,结束了第一季的包笑之旅。在开年网剧收视大战中,《包笑公堂》的制作、剧作和表演三方面均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以4.5亿点击量的强势之态从中顺利突围。

  点击突破4.5亿 《包笑公堂》再造奇迹

  2014年7月首播的《包笑公堂》,在上映的几个月中一直以其精良的制作、爆笑的内容和犀利的题材受到网民们的广泛关注,上线后点击一路领跑,与剧集有关的话题更是层出不穷。许多网友表示,在美剧受到限制、国产剧难出精品的今日,《包笑公堂》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不仅剧情搞笑,题材更是深入人心,剧中的人物虽然关系线单一但性格却十分饱满,着实用小小的开封府描绘了复杂的社会大舞台,第一次在网络剧中将观众的视野引向社会时事,不愧为“年度第一神剧”。

  截至发稿,《包笑公堂》的网络点击量已经强势突破4.5亿,均集播放量达4500多万,评论数近17万条。不仅如此,该剧还持续霸占网剧搜索榜前列,最高日搜索达到200万,是近半年百度指数最高的网剧,成为当之无愧的网剧年度冠军。同时,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男女主角文卓、邹杨也一跃跻身当红新生代影星行列,诸如“国民老公公孙册”、“甜心女神包妮妹”等评论层出不穷,可谓是“剧红人也红”。

  “32+1”模式继续 大电影即将开拍

  除了超高的点击量和爆笑的内容题材外,《包笑公堂》在营销模式方面也是别出心裁独树一帜,首创“32+1”的整合营销模式:一部32集网络喜剧加上一款同名手游、一部同名话剧及一部同名大电影,这种覆盖广、挖掘深的方式将网虫、游戏迷、文艺青年等目标用户、粉丝一网打尽。

  随着《包笑公堂》第一季的完结,网友们对第二季的期待也是越来越强烈,期待能够看到更加犀利的题材和更多精彩的案情。对此,制作方表示《包笑公堂》将在第二季为大家准时带来更多的惊喜,同名大电影的拍摄也已经提上日程。无论是新剧集还是大电影,《包笑公堂》不仅会延续以往的题材,将直击热点进行到底,更会做出许多“接地气儿”的内容,让观众能够与剧情产生共鸣,让喜剧变得更加贴近人心。而除了丰富的笑点和精良的制作外,第二季还会邀请到更多喜剧大咖前来客串,电影更是将邀请到当红影星担任主角,保证片中“惊喜连连,彩蛋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5526.shtml report 3537 包笑公堂最后的晚餐文卓出演儒雅帅气公孙册邹杨版包妮妹甜美可人搜狐娱乐讯2014点爆岁末,2015强势开年。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和七娱世纪传媒联合出品的爆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