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卫视热播 龙过开启复仇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杨过复仇回城
杨过复仇回城
小龙女怀抱郭襄
小龙女怀抱郭襄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经历了上一周的极度虐心之后,本周小龙女和过儿将同屏开启复仇模式,剧情更加紧凑精彩:小龙女听闻失贞真相伤心震怒,自认配不上过儿的她如飘萍一般,紧紧地跟着甄志丙和赵志敬二人,在复仇和茫然中纠结;而杨过与雕兄朝夕相处,武功大进之后便寻思回城找郭芙报断臂之仇。龙过二人虽然分隔两地,却心有灵犀地同时开启复仇模式,使得网友大呼痛快,在收视飙升的同时,也有不少观众希望过儿和姑姑早日团聚,多点甜蜜少些虐恋。

  小龙女崩溃千里追杀 龙过同时逆袭复仇

  在《神雕侠侣》中,小龙女少女失贞,杨过少年断臂,两人遭受各种苦难挫折,可谓爱的艰辛坎坷。小龙女从赵志敬口中听得自己的清白居然是被甄志丙夺走的,羞怒之下欲杀二人泄愤,却又对一心求死的甄志丙下不去手,甄赵二人慌忙离城之后,小龙女便紧紧跟随其后,从襄阳城一路快追到了终南山,有网友留言道:“小龙女知道了谁玷污了她,一剑杀了便是,反而这样尾随制造心理阴影,这招真是厉害啊,赵志敬吓得都快哭了!”也有网友认为小龙女的想法没有那么复杂:“姑姑心思简单,此刻心中当是‘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的感慨,反正没有过儿,哪里都一样,还不如盯着仇人随时可以杀掉他们。”而另一边,杨过在深山中与雕兄习武过招,不忘要找郭芙报仇,终于得到机会拜别雕兄回去襄阳城,许多观众期待着过儿的强势回归,给骄傲蛮横的郭芙一个教训。正是因为龙过二人纷纷逆袭复仇,使得剧情紧张刺激了许多,收视也随之飙升,让后面的剧情更受期待。

  虐心“过儿寻姑记” 观众期待龙过重逢

  在《神雕侠侣》中,性格单纯执拗的小龙女可谓爱的忘我,在陈妍希的演绎下,没有了以往不食人间烟火的冰冷,反而充满了恋爱小女人的温暖和纠结,不一样的姑姑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喜爱,不少读过原著的观众表示对龙过的再度重逢期待万分。有粉丝这样留言道:“昔年古墓相依为命,她和他不识情滋味;入得烟花俗世,方知相思已入骨。没有刻骨铭心的十六年,怎么能明白没有彼此的一生太久太久。”除了在古墓中相处的那几年外,杨过和小龙女可谓是聚少离多,因此《神雕侠侣》被网友戏谑为“过儿寻姑记”。眼看杨过断臂这一重头戏已落幕,陈晓饰演的杨过在电视剧前半部中活泼好动、风流不羁,而如今已隐隐有了熟男气质,落寞的背影、深情的眼神以及显露出的坚毅气质都与之前形成强烈对比,从大男孩到男子汉的蜕变令人心疼,有粉丝惊呼道:“成熟的代价也太大了,过儿真心不容易。好想直接跳过虐的部分,看姑姑和过儿幸福地在一起,成为一对神仙眷侣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5259.shtml report 3807 杨过复仇回城小龙女怀抱郭襄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经历了上一周的极度虐心之后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