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杜天皓抱怨不断 胡杏儿“翻脸”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大儿童”杜天皓抱怨不断  暖女胡杏儿“翻脸”发飙
“大儿童”杜天皓抱怨不断 暖女胡杏儿“翻脸”发飙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5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在播出两周之后,节目中6位明星的性格初见端倪。引用“铁面教官”青姐对这6位明星饲养员的评价:倪妮大胆热情最快进入饲养员状态,黄轩胡杏儿则是稳重踏实的代表。而处于“后段班”的李宇春也用行动证明自己其实是“慢热”,而工作态度散漫处于“吊车尾”的杜海涛与杜天皓也用天生搞笑逗比的气质感染了大家。然而随着节目的深入,日益困难的饲养员任务,让这些明星之前留下的“第一印象”似乎也有所转变。

  作为本周新一期《奇妙的朋友》的一大看点,6位明星分组打乱之后将重新洗牌。或许是因为杜天皓在第二期节目饲料仓的一系列任务中表现得颇能吃苦,本周“石屋组”的日常工作将由杜天皓与“老员工”胡杏儿一组。这对于杜天皓来说,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可是对于胡杏儿来说可能就是一场“劫难”了。据悉,尽管胡杏儿与杜天皓所要干的活和之前与黄轩合作的时候一模一样,可是搭档一换成杜天皓,任务全部都加大了难度系数。而潇洒惯了的杜天皓首次接触“石屋组”的工作直呼“好累哦”,完全无法相信之前胡杏儿和黄轩每天在做这样辛苦的工作。

  实际上,这个新组合的磨合期远不止这点问题。杜天皓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少爷”脾气就在隐隐发作,做起事来也磨磨蹭蹭。而一旁为任务进度着急的胡杏儿终于看不下去,顿时大爆发狠狠地数落了杜天皓一顿。很难想像一向以甜美面貌示人的胡杏儿,也有大发脾气的一天,说到这里不得不说杜天皓还是“立功”了。可是话说回来,被强行凑在一起的胡杏儿与杜天皓之间的合作实在坎坷,前途未卜的搭档之路也让观众为这两人捏了一把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3949.shtml report 3072 “大儿童”杜天皓抱怨不断暖女胡杏儿“翻脸”发飙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5原创力作《奇妙的朋友》在播出两周之后,节目中6位明星的性格初见端倪。引用“铁面教官”青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奇妙》杜天皓抱怨不断 胡杏儿“翻脸”发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