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医馆笑传》王传君演技爆表 陈赫遭质疑遇瓶颈

来源:搜狐娱乐
王传君饰演冷面杀手演技爆表
王传君饰演冷面杀手演技爆表
陈赫不改“逗比本色”大玩基情
陈赫不改“逗比本色”大玩基情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王传君、姜妍、张子萱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正在安徽卫视热播。随着剧集发展,以“杀马特”造型突破演绎冷酷杀手的王传君被网友连赞“帅一脸”,其在狠决杀父的情节中更是演技爆表。而饰演朱一品的陈赫一直将“贱萌”属性发挥至极,对此也有不少网友质疑“陈赫塑造的角色鲜少变化,演艺之路遭遇瓶颈”。

  王传君晋升“高冷男神” 狠心弑父演技爆表

  在安徽卫视《医馆笑传》中,王传君一头银白色短发、神情淡漠,将随时锁人性命的冷酷杀手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同《爱情公寓》中呆萌的“关谷”相比,王传君此番的角色新挑战大有突破。作为高颜值大长腿的东厂杀手,王传君身手不凡却又沉默寡言,时常“来无影去无踪”,每次帅气出场都引得不少网友直呼“帅一脸”。因此,王传君也凭此成功晋升为观众心中的“高冷男神”。

  而就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王传君再次演技大爆发。剧中,面对背负叛国之罪的亲父,王传君狠决之下大义灭亲,放声嘶吼“今天只有一个人可以活着下山”。然而,泛红的眼眶却一瞬间泄露了他心底的隐忍和悲痛。弑父情节也让不少观众为之心颤,“男神演技终于爆发了,亲手弑父看得好心疼!”

“逗比神探”朱一品
“逗比神探”朱一品
杨宇轩狠心弑父演技大爆发
杨宇轩狠心弑父演技大爆发

  陈赫延续曾小贤“贱萌”属性 网友质疑演艺之路遇瓶颈

  与王传君的“高冷”相反,陈赫在剧中扮演的医馆大夫“朱一品”却是一路秉承了“曾小贤”的多数特性。对于同样类型的角色演绎,陈赫自是驾驭得游刃有余。曾被网友奉为经典的“曾小贤”式抖眉也在《医馆笑传》频繁出现了,连死到临头也在耍嘴皮的“贱性子”,也被姜妍嫌弃“快死的人还那么烦人”。

  尽管剧中陈赫时而逗比、时而高能,但对于剧中“分分钟曾小贤再现”,挑剔的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审美疲劳。不少网友表示“看多了曾小贤式的陈赫,终究还是少了些新鲜感。”“期待陈赫在角色上进一步的突破。”另外,更有犀利网友质疑,“陈赫塑造的角色鲜少变化,演艺之路看来是遭遇瓶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22965.shtml report 4176 王传君饰演冷面杀手演技爆表陈赫不改“逗比本色”大玩基情搜狐娱乐讯由陈赫、王传君、姜妍、张子萱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正在安徽卫视热播。随着剧集发展,以“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