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游戏3》劳伦斯锤弟亮相 正面回应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劳伦斯与锤弟利亚姆接受采访回应三角关系“基情四射”
劳伦斯与锤弟利亚姆接受采访回应三角关系“基情四射”

“锤弟”利亚姆饰演的盖尔对凯妮丝一往情深
“锤弟”利亚姆饰演的盖尔对凯妮丝一往情深


  搜狐娱乐讯 风靡全球市场的好莱坞超级科幻巨制《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日前曝光了一段劲爆的男女主创采访视频,“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与“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并排而坐一同接受采访,首度正面回应了外界颇为关注的“主创关系”“三角恋”“兄弟基情”等有趣、生鲜的热辣话题。两人在采访中甚至表示,“爱算什么”“我们三个一起经历的感情比爱还要强大”。另一位男主“皮塔”的扮演者乔什-哈切森当天虽没有一起出镜,却也无辜躺枪被暗指兄弟基情,“乔什和利亚姆对彼此的爱要远远超过盖尔与皮塔之间”“可怜的乔什,真希望他今天没有抱病,这样他就可以为自己辩解一番了”。据悉,该片即将于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影院。

  感情比爱更强大,爱算什么!

  《饥饿游戏》系列三部曲的拍摄,让劳伦斯、乔什、利亚姆三位主创由此成为了关系亲密的好友,谈及此劳伦斯表示三人共同经历了人生的改变:“记得和乔什有一次谈到这些(饥饿游戏系列带来的关注),开始尖叫,因为我们都对这一切感到特别恐慌。”紧接着劳伦斯回忆起与乔什刚见面一起去沃尔玛被人认出来的经历,劳伦斯表示当时那一幕非常不可思议,因为那时自己从来没有在公共场所看到粉丝追星的场景。后来利亚姆看到他俩在尖叫,问他们怎么了,他们就特别激动地大叫“我们的人生就要改变了!”劳伦斯感叹道:“如果没有他们两个,我不可能独自渡过这段特殊的经历。”而谈及三人的感情,“锤弟”利亚姆也兴致勃勃地谈到:“没错,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这种感情比爱还更强大。”劳伦斯随即抢话:“太对了,爱算什么!”“根本没有我们之间的感情那么意义重大。”两人一唱一和,言谈间关系非比寻常。

  戏外兄弟情远超戏里,肿么回事?

  而三个人私底下的亲密关系,投射到影片中则成就了一段纠葛的三角恋。劳伦斯坦言,对凯妮丝来说,皮塔和盖尔都是不可或缺的三角关系,只是戏里戏外三角关系的内核不同,我们的三角不是基于爱情。劳伦斯同时爆料,“我觉得乔什和利亚姆对彼此的爱要远远超过盖尔与皮塔之间。” 一旁的利亚姆急忙撇清:“当然,同样跟爱情无关。”劳伦斯顽皮调侃:“我就是指深刻的爱情啊。”令利亚姆不知所措的击掌澄清:“爱他就像爱自己的兄弟。”劳伦斯则继续调侃:“你刚刚对着麦克风拍了一巴掌,那边的调音师很不爽,可怜的乔什,真希望他今天没有抱病,这样他就可以为自己辩解一番了。”大表姐鬼马风范让采访现场笑声不断。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作为系列最终章,这一部的故事将进入真正残酷的白热化。故事不再仅仅是少男少女们大逃杀的战场,而是涉及到了战争与阴谋,原本被彻底消灭的第十三区,居然再度出现。该片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影进出口公司引进,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万人迷”萨姆-克拉夫林、唐纳德-萨瑟兰,以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17386.shtml report 3888 劳伦斯与锤弟利亚姆接受采访回应三角关系“基情四射”“锤弟”利亚姆饰演的盖尔对凯妮丝一往情深[相关]饥饿游戏3插曲《The..|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