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辰 加盟湖南卫视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辰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辰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辰


    搜狐娱乐讯 他曾是周星驰全国选星冠军,深受周星驰青睐,作为周星驰的弟子,丁宇辰得到了星爷的提拔与培养,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不俗成绩,而于近日,丁宇辰更是加盟湖南卫视年度大戏,让观众们倍受期待。

  早在17岁时,丁宇辰便在周星驰全国选星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在获得周星驰的青睐后,丁宇辰一边蓄势待发,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功夫》的挑战,一边又参加了当时全国最大的电视直播选秀——2004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最佳男主角选拔大赛,在星爷激励下被激发的表演潜能以及自己严格要求下时刻准备的良好身体状态让丁宇辰再次拔得头筹,拿下“最佳男主角”称号,也从此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2005年在丁宇辰演艺道路上发生了转折,星辉公司由《武状元苏乞儿》改编的电视剧《功夫状元》开拍,但是因为角色设置问题而错过《功夫》的丁宇辰这一次没有错过《功夫状元》,丁宇辰为这部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为了这个戏,周星弛亲自来到北京,“钦点”这名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出演剧中重要的人物——皇帝。虽然不是男主角,但虚心肯学的丁宇辰从周星驰、吴孟达等前辈身上偷师不少,收获颇丰,周星驰与丁宇辰的师徒关系也由此进一步加深。

  演艺圈是一个充满着各种诱惑,让人极度容易浮躁的圈子,而丁宇辰却是一位其中少有的耐得住寂寞的年轻演员,从条件上讲,他拥有成为偶像的优厚条件,而非昙花一现的流星;他有丰富的机会一直拍戏,却毅然决定重回校园,充实自己,相信这些故事鲜有人知,却也深深地记录着丁宇辰这些年来演艺圈中的奋斗历程,而这一切也换来了他演艺事业上的永恒。

  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丁宇辰倍加努力,珍惜每一次出演机会,虚心的他在娱乐圈中迅速崛起,成为了一名备受瞩目的新星,而在随后《功夫状元》、《心星的泪光》、《宝莲灯前传》等剧中他有着出众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去年中,丁宇辰又先后接拍了《转身说爱你》、《谋圣鬼谷子》、《麻辣白玉堂》等影视作品,可以说丁宇辰好戏连轴转,巨大的拍戏压力并没有让丁宇辰退缩,反而让他越战越勇,在每一部作品中体会每一个人物角色,亦是一种乐趣。

  而在刚刚杀青的由唐人电影公司根据中国3D武侠动画《秦时明月》系列改编并拍摄的真人版同名武侠电视剧中,丁宇辰与陆毅陈妍希蒋劲夫、孙艺洲、耿乐、龚蓓苾等众星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让粉丝们着实期待。

  作为周星驰的弟子,丁宇辰正在用努力传递着星爷的风采,也期待丁宇辰的下一站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12717.shtml report 4349 “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辰“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辰“周星驰弟子”演员丁宇辰搜狐娱乐讯他曾是周星驰全国选星冠军,深受周星驰青睐,作为周星驰的弟子,丁宇辰得到了星爷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