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络自制剧首登江苏春晚 将大咖“一网打尽”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与于莎莎
大鹏与于莎莎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视频网站自制剧蔚然成风,2014年视频网站自制剧的总部数达到了44部,最为典型的“网络神剧”是《万万没想到》和《报告老板》,搜狐视频大鹏的《屌丝男士》以及于莎莎的《极品女士》。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羊年春晚上,语言类节目仍是今年江苏卫视春晚的主打项目。记者昨天从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处得知一个重磅消息,江苏卫视春晚已确认和其达成战略合作,这两个“网络神剧”的制作团队会为大家表演同名原创小品,这也将是这两个团队首登卫视春晚的大舞台。

  卫视春晚网络神剧“一网打尽” 语言类节目吹起“网络风”

  对于网络神剧的制作团队首次加盟江苏卫视春晚,记者了解到江苏卫视春晚此次最大亮点之一就是:“一网打尽”,一是做老中青三代都能乐在其中的语言类作品,二是网罗了网络上最火爆制作最精良的视频自制剧团队,内容和演员的全新阵容会给所有的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报告老板》的四位网络大咖和大鹏于莎莎无疑是当下网络神剧中走出的代表人物,他们的加盟更让江苏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大放异彩。据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表示,“语言类节目是决定春晚质量的关键,而江苏卫视今年在语言类节目上要“一网打尽”,不仅有非常多传统的小品和相声,还要融入更多新鲜的元素,通过选用网络神剧的团队创新演绎新的小品内容和形式,这也是江苏卫视首次在春晚的舞台上为新锐的网络军团留了一片空地,让他们有一较高下的机会,网络大咖的“巅峰对决”也一定会让更多的年轻观众笑的捧腹、看的尽兴。”

  “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上电视了 笑咖联手剧本一磨再磨

  《报告老板》是由2013年“网络第一神剧”《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白客,小爱,刘循子墨和本煜倾情打造的网络神剧,延续了《万万没想到》幽默搞笑的风格和充满想象力的创意,深受网友喜爱,单集视频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两千万。近年来他们也参演了不少其他的影视作品,其中白客更是参演了韩寒作为导演的处女作《后会无期》,对于《报告老板》团队首次登江苏卫视春晚的大舞台,总导演张炀介绍说:“四位网络大咖对首次登卫视春晚表演小品十分重视,剧本是一磨再磨,并且此次与网络自制剧那种有剪辑、特效等制作方式颇为不同的是,春晚舞台的小品更注重语言包袱的呈现和表演本身的感染力,所以这对他们来说会是一个新的挑战和考验。但从目前他们的状态来看,他们也了我们很多惊喜,相信也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

  记者从总导演张炀处得知《报告老板》团队目前正在春晚紧张的彩排中,对于剧本的具体内容总导演张炀表示“现在还不能公布,但能告诉大家的是它是《报告老板》的同名之作,创意丰富,笑料十足。”至于内容是一如既往的延续,还是再造的一个全新作品?目前看来还是“最高机密”。

  “屌丝男”“极品女”欢乐合体 《极品男士女士》让你相信爱情

  随着搜狐视频自制的网络迷你剧《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的火爆热播,在剧中有着精彩表演的大鹏和于莎莎也是变身网络达人,大鹏2014年更是登上了央视春晚,与蔡明、华少搭档出演的小品《扰民了你》更是让很多观众捧腹不已。之后,在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大鹏华丽转身变为主持人,以充满欢乐的主持方式将节目串联起来,为观众铺出了一条寻找快乐的道路,可谓是让观众真正的从头笑到尾,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更是有网友点评大鹏:这位“屌丝”让舞台充满了欢乐。而这一次《屌丝男士》与《极品女士》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实现前所未有的大合体,“屌丝”大鹏和“极品女”于莎莎将以最巅峰的状态强强联合共同出演小品《极品男士女士》,据总导演张炀介绍,“《极品男士女士》 是一部探讨当下年轻人婚姻状态的作品,紧贴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如婚姻出轨,家庭矛盾等,最后导向“经营婚姻相信爱情”的社会正能量。”目前大鹏和于莎莎也在积极备战彩排中,从他们表演的效果看十分出彩,经验丰富的大鹏和于莎莎也将为所有观众展现网络神剧走向电视荧屏新玩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12611.shtml report 2290 大鹏与于莎莎搜狐娱乐讯近年来,视频网站自制剧蔚然成风,2014年视频网站自制剧的总部数达到了44部,最为典型的“网络神剧”是《万万没想到》和《报告老板》,搜狐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