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十年终在《与星》圆梦 李玟为其骄傲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晒合照
李玟晒合照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超女”何洁经典演绎《颜色》、《美丽笨女人》、《sunny day》等李玟的经典曲目,一唱成名。十年后的今天,何洁坦言自己会走上音乐这条路,都是因为一个人,“我的命运因她而改变,我喜欢她十几年了,却一直都没见过她。”在上周日《与星共舞》的舞台上,何洁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国际天后”李玟。初见的两人惺惺相惜,用最擅长的音乐和舞蹈交流,李玟也因何洁的努力和成绩而骄傲:“看到她成长了,从一个小女生到现在结婚生了宝宝,我很为她高兴骄傲。”

  初见年少偶像

  对李玟真情告白 何洁超常发挥

  在《与星共舞》直播前,何洁还在后台抓紧时间练舞,做着比赛前最后的冲刺。节目赛程过半,作为“舞后”的有力争夺者,何洁为何还如此紧张?原来本期节目的“X评委”李玟正是她多年的偶像,彩排时,在现场观众座位上发现了“李玟粉丝”的标签,何洁兴奋地将其拿回后台,把纸贴在额头拍照上传到朋友圈,像大多数粉丝一样,忍不住与大家分享即将见到偶像的激动,“我喜欢她十几年了,却一直都没见过她。”其实早在2005年,何洁对李玟的喜爱就可见一斑,“超女”成都赛区的50进20中,何洁就以李玟的《颜色》脱颖而出,在之后的比赛中,何洁又多次唱响了李玟的一系列代表作,凭借《Sunny day》、《美丽笨女人》、《爱你是我的自由》、《reflection》等歌曲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国总决赛时,何洁再度演绎初赛时的《颜色》,被当时的评委柯以敏盛赞:“我要打电话给李玟!告诉她‘要小心哦,你有对手了’。”

  出道十年,如今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终于见到了引领自己成为歌手的偶像李玟,何洁瞬间像小女孩般欢呼雀跃:“今天超级高兴,我要抒发一下。我小时候每天都听walkman,放的都是她的歌,还拿了小本子抄她的歌词,满满的一本,上学时边走边唱。每天在家里也边唱边跳,会想象她在舞台上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我还因此摔坏了家里十几个有线麦克风。”何洁坦言,要用舞蹈向李玟献上敬意:“今天我在这个舞台的坚持,因为她变得意义更大。”

  当舞蹈音乐响起,熟悉的《真情人》旋律流出,李玟的音乐代表作被何洁重新演绎:“我之前听说李玟要来,就特意跟导演组请求,我能不能进棚自己唱这首歌来送给她。”热力四射的音乐配上火辣的桑巴舞步,偶像坐镇评委席,何洁的舞蹈跳出了新高度:“直播前我真的很紧张,彩排刚开始听CoCo的歌特别带劲,后来我一听到自己的声音就把动作全部忘了。不过上台后反而状态变好了,我觉得这次直播是这七期以来最好的状态。”

  完成多年梦想

  与李玟互动劲歌热舞 何洁:腰伤都好了!

  何洁一舞跳罢,在评委席上的也李玟坐不住了,连送“小粉丝”三个飞吻,难掩激动之情的李玟还破了音:“何洁太优秀了,我真的很骄傲,她曾经是我的歌迷,谢谢宝贝儿!”为了完成何洁多年的梦想,李玟大方地上台倾情献唱《真情人》,还盛情邀请何洁一起大跳热舞,还给了这位“粉丝”一个大大的拥抱,让何洁直呼:“今天什么分都没关系了,因为我的梦完成了!”而在之后的评分环节中,相比另两位评委方俊、刘真的8分,李玟还是给出了10分的满分,而她表示,并不会因为她是自己的歌迷而特别照顾,“她跳舞真的很有力道和味道,我觉得她今天确实表现得特别好!我之前不知道她是我的歌迷,她让我觉得很骄傲,还唱了我的歌,我很感动。”

  其实在两个多月练舞过程中,何洁为突破自我,曾多次提高舞蹈动作难度,还泪洒练舞房,但每每登上舞台,她就尽力展现最美一面,跳到最好。当不知情的观众指出何洁进步不大时,上周节目中,方俊为何洁鸣不平:“ 何洁是有内伤在身,她腰椎盘突出,她昨天彩排躺在那里上来跳一段,然后继续躺在旁边,再跳一段。所以她刚才在跳,其实我很难受,其实大家腰都受过伤,会知道有多难受,但是她坚持着。”

  坚强乐观的“何大宝”一直将欢笑带给观众,眼泪留给自己,而李玟在台上给她的一个大拥抱,更是让何洁乐呵得把伤痛全都抛在脑后:“跟COCO一起唱歌跳舞,我腰椎盘突出完全好了!”赛后,何洁第一时间在微博晒出了与李玟的合影:“十年前的梦想在今晚实现了,笑容在脸上眼泪全在心里!腰间盘突出也瞬间痊愈!高兴!今儿呀嘛真呀真高兴!感谢《与星共舞》么么哒!”

  步入人生新阶段

  从少女到辣妈 李玟落泪为“粉丝”何洁骄傲

  匆匆十年,青春如过隙白驹。当年,懵懂的少女何洁用音乐踏上追梦之旅,如今,幸福的“辣妈”何洁以舞蹈重获新生。其实,在人前一直哈哈大笑的“何大宝”,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乐观开朗的她也曾彷徨焦虑。初为人母,何洁坦言自己因体重猛增而倍感压力,“我觉得少女的大门关上了,永远地关上了。从没想过我会那么惧怕镜子、舞台和闪光灯。”当她终于克服心理恐惧,在开启人生新阶段之时,来到《与星共舞》重新挑战自我,却依旧对自己的身材不甚满意,为了掩盖赘肉,对舞衣的选择也十分严苛,一周可换两三套舞衣,甚至到直播前还在临时裁剪更改。在上周日的直播中,见到了偶像李玟,何洁也终于“豁出去了”,一身热力吊带短裙亮相,评委方俊调侃道:“何洁为了李玟,露大腿、露手臂,什么都露了,从没穿这么少过。”李玟则贴心地鼓励道:“没有,你不胖。下次可以穿得更少一点。我刚刚听到你那一番话,我真的差点流眼泪了。”而自己的“小歌迷”有了如今的成绩,李玟也觉得特别骄傲:“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看到她成长了,从一个小女生到现在结婚也生了个宝宝,我很为她高兴。”

  自己的歌迷何洁沉浸在喜悦中,李玟也刚刚在幸福中度过40岁生日,她甜蜜地透露,“我老公对我非常非常好,大家都说好恩爱哦,恶心死了!”被“辣妈”何洁的幸福感染,李玟坦言自己的造人计划也在努力中:“我最近听说有些艺人48岁也生了,所以我还有很多时间,希望上天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可以生到一个可爱的宝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09281.shtml report 4655 李玟晒合照搜狐娱乐讯十年前,“超女”何洁经典演绎《颜色》、《美丽笨女人》、《sunnyday》等李玟的经典曲目,一唱成名。十年后的今天,何洁坦言自己会走上音乐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