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供》卫视热播 郭京飞张芷溪结缘为爱私奔

来源:搜狐娱乐
《月供》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 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卫视热播。剧中,郭京飞饰演的三流小说家周书明和张芷溪饰演的文艺女青年苏小亚因微博结缘,轰轰烈烈上演了一出为爱私奔的精彩戏码。

  张芷溪成现代卓文君为爱私奔

  古代版文艺女青年卓文君与才子司马相如为爱私奔的故事是千古流传的佳话,在电视剧《月供》中,张芷溪饰演的现代版文艺女青年苏小亚与郭京飞饰演的小作家周书明也上演了一出情奔天涯的精彩好戏。有趣的是,卓文君仅凭隔帘的惊鸿一瞥和一曲《凤求凰》就敢对司马相如托付终身,张芷溪与郭京飞结缘于微博,素未谋面却也敢干脆的抛下一切,孤注一掷私奔去结婚,这一举动不乏争议却也颇有古人遗风。

  《月供》编剧马德林在采访中透露,有些观众质疑《月供》开篇郭京飞与张芷溪的闪婚会不会太草率,他本人觉得,双方在见面前看过对方的微博,了解对方的生活,通过电话,他们在有限的交流中已经触及到了思想和内心深处的东西,与有些相亲结识的情侣相比,二人对彼此的认知也许更为深入准确。二人以这种方式开始的婚姻是会有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会在后续剧情中一一展现,但这也是他们独一无二的爱情方式,二人克服这些问题的过程也是月供式婚姻的亮点。

  郭京飞张芷溪浪漫私奔轰动全城

  《月供》中,张芷溪和郭京飞的私奔结婚是一出热闹的“戏中戏”,两人的互动微博在戏里成为网络热门新闻,也是戏中媒体关注的焦点。张芷溪走下飞机的那一刻,全城的媒体和带着鲜花的郭京飞一起心跳加速,在两人眼神交汇的瞬间终于引爆了全场媒体的热情,戏里戏外的观众一起为这对新鲜出炉的情侣欢呼。

  电视剧《月供》独具特色的反映了微博时代的奇妙爱情,看似很不可思议的桥段其实很接地气,因为现实中因为微博或是其他新媒体而结缘的年轻人早已有之,自媒体时代的爱情在电视上展现出来别有新意。观众敬请关注1月31日起江西、广东卫视黄金档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508979.shtml report 2330 《月供》卫视热播 搜狐娱乐讯由盟将威影视、光线传媒、海宁文玖出品,郭京飞、陈赫、张芷溪、王鸥等实力偶像出演的都市爱情剧《月供》正在江西、广东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