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喆上海巡演结束忙电影 曝春晚将翻唱他人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上海巡演结束忙电影

 陶喆上海巡演结束忙电影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天,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上海站安可场发布会举行,沉淀一年的陶喆不仅带着歌曲归来,更带来了自己的电影计划和造人计划。陶喆还透露央视羊年春晚将演唱他人的歌曲,至于哪首曲目他则选择保密。

  演唱会结束开始拍电影

  2014年,陶喆从歌手的角色蜕变,以导师的身份出现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而将于今年3月2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演唱会将成为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的ending演出。陶喆告诉现场的记者,音乐会的舞台将被打造成百老汇经典场景。陶喆和乐手们将会化身为邮差、厨师、巴士司机、教师等各行各业的小人物,配以《今天你要嫁给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与台下歌迷们进行互动。届时,陶喆将在3小时内演唱超过30首歌曲,酷炫的服饰,精美的舞台,将为粉丝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陶喆还特别宣布了一项“大手笔“的歌迷福利,即演唱会当天现场会进行一场前所未见的抽奖活动,会赠送一台价值60万的高级敞篷跑车送个现场歌迷。

  同时陶喆还透露在巡演结束后,他的工作重心将转到大银幕上。预计未来几年都会尝试电影行业相关的工作。不过陶喆也明确表示了自己并不想当演员,而是更希望从事编剧和导演的工作。他说自己最近刚完成一部电影剧本的大纲,很快会在美国开始电影拍摄的准备工作。

  8年后再上春晚选择翻唱

  距2月18日春晚倒数还有15天,各项节目正在紧张地彩排中,陶喆也受邀将登上羊年央视春晚的舞台。曾和蔡依林在2007年春晚演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陶喆,时隔8年之后,又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陶喆表示,“在春晚上表演压力非常大,因为全世界的华人观众都会关注春晚。”同时陶喆也透露此次在春晚舞台上他将演唱别人的歌曲,“至于是哪首歌,这个要保密啦,但是一定是非常好听的歌曲。”

  今年除了忙工作,陶喆还是以家庭为重。陶喆说妻子在自己工作的时候,也在忙家里的事情。而“造人”计划也一直在进行当中,“虽然我们一年中有很多时间不在一起,但是我们还是在按照目标造人,一直在努力,这个大家不用担心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493638.shtml report 3607  陶喆上海巡演结束忙电影 陶喆上海巡演结束忙电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陶喆“小人物狂想曲”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上海站安可场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