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喊话陈赫:别发那些矫情的声明

来源:金陵晚报
早前,金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陈赫离婚事件“没什么聊头”,还提醒网友:“千万别拿明星的离婚、结婚、爱情来作为你对爱情的衡量标。”
早前,金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陈赫离婚事件“没什么聊头”,还提醒网友:“千万别拿明星的离婚、结婚、爱情来作为你对爱情的衡量标。”


  金陵晚报2月3日报道 首播即斩获收视冠军的《金星秀》【点击观看】,明晚将继续在东方卫视麻辣上演。这一次,金星将目光瞄准了近些年大热的“韩流”,从多个角度深度透视这一文化现象。而在“有话问金姐”环节,金星就“陈赫离婚”、“国足翻身”等时下热议的话题回答网友提问,更隔空喊话陈赫:“安排下时间表,到这儿来跟姐聊聊吧。”

  现身说法:韩国影视也不靠谱

  早在去年年初,《来自星星的你》大热时,金星就曾经“炮轰”过金秀贤,预言他的走红只是昙花一现,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这次,她又利用《金星秀》的脱口秀版块,从服饰、艺术、饮食、整容等多个角度,深度解析韩国文化。

  为何如此关注“韩流”?众所周知,金星是一位朝鲜族舞蹈家,从小便生活在与韩国相似的文化语境里。而后来,成为舞蹈家的金星与韩国方面也一直保持着文化交流。这次,她又爆料了自己2001年到韩国参与一部名叫《卖火柴的小女孩复活》电影拍摄时啼笑皆非的经历:“当时两个目的,一个是看看人家怎么拍电影的;第二个是为了挣点钱,补贴补贴我那舞团。”

  结果,剧组相当不专业,钱花了不少,票房却惨败。“公司破产了,导演出家了!”金星说,“我说这个是想告诉大家,韩国的影视业也是有个发展的过程的。”

  喊话陈赫:不打不骂就来聊聊

  在“有话问金姐”环节,本期《金星秀》依旧延续了关注热点、犀利点评的风格。

  早前,金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陈赫离婚事件“没什么聊头”,还提醒网友:“千万别拿明星的离婚、结婚、爱情来作为你对爱情的衡量标。”而此番面对网友提问,金星再度阐明了自己的观点:“感情上的是非,外人说不清,我也不想评论。”

  金星与陈赫,其实曾经有过一次合作。在2012年东方卫视的新春晚会上,金星、王汝刚、陈赫与娄艺潇曾经联袂出演了一个小品,当时金星扮演的是陈赫的准丈母娘,对他百般刁难。

  而如今,陈赫因为离婚事件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金星更想做的,是倾听他真正的想法,所以她在节目中隔空喊话陈赫:“别发那些矫情的声明,要有勇气的话,金姐非常欢迎你到这儿来跟我聊聊,我一不打你,二不会骂你!”


yule.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491169.shtml report 2946 早前,金星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陈赫离婚事件“没什么聊头”,还提醒网友:“千万别拿明星的离婚、结婚、爱情来作为你对爱情的衡量标。”金陵晚报2月3日报道首播即斩获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金星喊话陈赫:别发那些矫情的声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