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山传媒否认赵本山生病入院:身体好 等着过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2月4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将于2月18日晚播出,今年春晚剧组提前公布了一系列明星。不少网友在表示期待之外,也好奇那些无缘今年春晚的“老人”的近况。

  赵本山身体好等过年

  今天下午有爆料称赵本山生病入院,记者致电本山传媒,一位工作人员予以否认,“没有这个事儿!”他透露赵本山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对于春节的安排,这位工作人员直言:“就是等着过年呗!”

  此外,赵本山唯一的流行音乐弟子汤潮近日在北京参加活动时,透露自己前几天还去看望了师傅,“(他)状态非常好,每天他都会竞走两小时,吃自己种的小白菜”。但汤潮也表示,赵本山较之前瘦了一点,“瘦了几斤,但身体还是非常好”。

  宋丹丹:我不会再上春晚

  宋丹丹1月初在北京出席活动时,坦言没有收到邀请,“我不会再上春晚了。(期待看到谁吗?)我徒弟刘涛好像要上,她说她要上春晚演小品”。

  “真的不能跟我谈春晚的问题了。”宋丹丹向记者表示,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上了,“你不上(春晚)了,在外面天天回答这些问题,特别不好”。但她坦言,自己每年都会看春晚,对于网友吐槽春晚小品越来越不好看,宋丹丹毫不犹豫回应说:“我没觉得啊!”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老搭档赵本山,宋丹丹说:“我们生活中很少联系,几乎没有什么联系,离得太远了。”

  刘谦:因有海外演出无奈婉拒

  今年央视春晚的魔术节目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早前刘谦收到了邀约,但因档期原因不得不婉拒。

  “因为我们过年前后都排满了演出。”刘谦经纪人告诉记者,刘谦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近段时间除了在内地表演,还将飞赴美国,除了春晚,也无缘元宵晚会。不过,经纪人也提到刘谦非常看重央视春晚这个平台,未来如果有好的节目还是会登台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Yif今年也无缘央视春晚,其宣传透露,他正在忙着筹备自己的魔幻纪录片《Yif魔幻》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490355.shtml report 3029 赵本山(资料图)中新网北京2月4日报道,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将于2月18日晚播出,今年春晚剧组提前公布了一系列明星。不少网友在表示期待之外,也好奇那些无缘今年春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本山传媒否认赵本山生病入院:身体好 等着过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