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色生香》周三见 唐嫣何以拆散国民基情CP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情情叶


  搜狐娱乐讯 (文/情情叶)由欢瑞出品、李易峰唐嫣陈伟霆舒畅等人主演的《活色生香》将于今晚(2月4日)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开播。尚未开播,该剧已经集结了粉丝们满满的期待,这当然离不开三位人气爆棚的主角的联袂。这边厢,李易峰和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奠定了国民男神地位,那边厢唐嫣刚以《何以笙箫默》受封“国民女神”,外加舒畅、张智尧等高颜值班底,能同时在一部剧内集齐如此多男神女神,《活色生香》堪称“颜控的春天”。

1
唐嫣何以拆散国民基情CP

  颜值扫描:唐嫣、李易峰、陈伟霆棋逢对手

  欢瑞的作品,胜在把握年轻观众的口味,而首要一条便是颜值。不用多说,从主演的规模,便可知道这是一部讲究颜值的剧。从曝光的片花来看,故事背景安排在民国年间,虽说服化道不能与《武媚娘传奇》相提并论,但也称得上精美华丽。

  在《古剑奇谭》里,或许你还怀疑李易峰能不能配得上男神的称号,但到了《活色生香》里,素净的化妆绝对地展现了校草的迷人轮廓,帅就一个字,颜控快来抢看。李易峰的基情搭档陈伟霆则在剧中出演男二号,不过要看两大帅哥闹基情的观众可以散了,两人在剧中是情敌关系,那些基情四射、腐得化不开的镜头恐怕看不到了。

  夹在两人中间的是唐嫣,这位“男神承包户”,刚在《何以笙箫默》里跟钟汉良虐恋完,又在《千金女贼》里与不老男神刘恺威谈情说爱、如今又跟国民校草李易峰在《活色生香》里扮演欢喜冤家,如此“艳福”,难怪被网友戏称“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1
唐嫣和李易峰的情侣档值得期待


  角色科研:青梅竹马对抗不将就的爱情

  一般来说,民国剧都走悲情路线,家仇国恨和奇情虐恋走缠绕一起,绝对的师奶观众催泪剂。《活色生香》显然不是这一卦,虽然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年围绕着两大香业世家之间发生的恩怨纠葛,但以喜剧定位,男女主角也以欢喜冤家的CP形象呈现。从预告片可以看出,国民男神李易峰甚至甩开偶像包袱,颠覆形象变身“喜剧之王”,笑点满满。

  爱情线上,唐嫣周旋在李易峰与陈伟霆之间,与陈伟霆是青梅竹马的师兄妹,与李易峰则是一对滑稽搞笑的小冤家。李易峰为泡上唐嫣,堪称各种法子都用尽,就连女装都扮上了,乍一看颇有《金粉世家》的感觉,只是按着故事走向,《活色生香》没有那般的沉重,更合适年轻观众追看。

1
看来两位小主是豁出去了


  演技预测:看三位偶像打起实力反击战

  在《何以笙箫默》里,让观众最为着急的除了灯光师的渣水平,还有便是唐嫣的木讷演技了。“唐嫣,你什么时候抬起头来啊?”成为观众的吐槽集中点,让性格逗比的唐嫣演内敛的赵默笙,显然比演开朗的乐颜要难得多。在本剧里,虽说唐嫣扮演的乐颜纯情、善良、又聪慧,目测又一个纯情小白兔的形象,但性格要立体多了,在剧中她可是一个劲儿地捉弄李易峰,撒花粉、撒石灰……各种招儿都用上了,当然最后欢喜冤家终成眷属。只是不过为何,这一对CP总有种浓浓的姐弟恋感觉……(看来四岁的差距可不是化妆能掩盖得住的)

  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的宁致远是著名的小霸王,依仗老爹的权势各种胡闹,但心不坏,就是那种有点痞,有点霸道的大男孩形象。若说小霸王和霸道总裁差在哪儿,那便是霸道总裁永远是一副天下由我把握的自信模样,而小霸王则是各种猥琐事儿轮流上演,扮女装、偷看女主洗澡,还被女主角整得超级惨。为演好小霸王形象,李易峰可谓是将《古剑奇谭》积累下来的男神形象进行了一次大颠覆。不过,说实话,他的女生扮相颇令人失望,跟李玉刚差得不是一丢丢,跟陈赫倒有几分相似。

  三人中最考演技的要数陈伟霆,向来都饰演正面形象的他要在剧中表现黑化的一面,能否跳出“大师兄”的框框就看这一回了。

1
不知道的还以为李易峰是民国调酒师呢


  故事深究:中国 “可可香奈儿”传奇

  《活色生香》的故事定位于民国练香的传奇,讲述两大家族香业世家的恩怨情仇。内地剧讲述练香术的剧集十分少见,之前有一部《国色生香》但影响不大,题材的稀缺性这增加了该剧的可看性。剧中展现了练香高手的神奇练香术,如引来满宅蝴蝶的“蝶恋花”,如需要少女才能炼成的“魔香”都让人叹为观止(听着让人不禁联想到那部惊悚的电影《香水》)。围绕练香,剧中的角色也都有非常有特点,比如有人生来身带奇香,堪比《还珠格格》中的香妃;有人体臭严重,又好似电影《花好月圆》中杨千嬅实验的公主;还有人嗅觉指数为零……

  罕见的制香故事,伴随着两代人的爱恨情仇;天赋异常的男女主角,反过来供给故事的传奇性,一部《活色天香》,有睡了众多男神的唐嫣,有让大家意乱情迷的基情满满的国民CP李易峰、陈伟霆,再加上各种前所未闻的“香”,只是这样听着就让人充满期待与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4/n408408406.shtml report 5934 《活色生香》(点击观看精彩片花)搜狐娱乐讯(文/情情叶)由欢瑞出品、李易峰、唐嫣、陈伟霆、舒畅等人主演的《活色生香》将于今晚(2月4日)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开播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 《活色生香》周三见 唐嫣何以拆散国民基情CP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