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张佳宁拍《让爱,靠近一点》温情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张佳宁拍微剧贺岁
张晓龙张佳宁拍微剧贺岁

张晓龙张佳宁拍微剧贺岁
张晓龙张佳宁拍微剧贺岁

  羊年新春,电影频道推出一分钟微剧《让爱,靠近一点》温情贺岁,将中国人传统的团圆合家欢情结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在严冬里带来浓浓的温暖春意。《让爱,靠近一点》电影频道2015年新年开春系列贺岁微剧,阐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超越空间限制,在现代高科技时代中得以更加靠近,表达千万普通家庭中的爱与关怀。据了解,两部微剧近日已于北京与上海两地拍摄。1月31日,《让爱,靠近一点》在北京的拍摄已正式收官,进入到了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两部贺岁微剧将于2月15日在电影频道正式播出。

  《让爱,靠近一点》(北京篇)讲述的是,远在他乡的留学生在新年收到哥哥送来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国内所有爱她的人的祝福。兄妹情深,新年来临,妹妹留学海外无法回家团聚,哥哥为了给妹妹带去更多的安慰和快乐,用手机拍摄妹妹最在乎、最爱的人——父亲母亲、妹妹的好闺蜜、曾经的同学们,录下他们最快乐的瞬间,传递给妹妹,让她在国外同样感受浓浓的爱与祝福。

  别有趣味的是,戏中的两位主角真的是“自己人”,剧中的“暖男哥哥”扮演者张晓龙是“妹妹”扮演者张佳宁的舅舅。两人由现实中的舅甥关系,转化成为戏中的兄妹关系,共同演绎新春佳节普通家庭的温情故事。要实现从“舅舅”到“哥哥”的跨越,年龄在张晓龙身上并不是问题。“好心态”是他的驻颜秘诀。张晓龙这次在戏中依然保持着《甄嬛传》温太医的儒雅温情,甚至还会对着镜头卖萌。而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老爸的幸福》等热播剧走红的张佳宁则以“妹妹”的身份出演,坦言终于满足了自己与舅舅张晓龙“彪戏”的愿望。

  拍摄当天,北京遭遇最冷的大风天,但在两人的默契配合和敬业精神支持下,仅仅在一天之内,摄制组就完成了所有取景、转景以及人造降雪等几个场景的拍摄工作。令人温暖的是,虽然舅舅张晓龙戏内对外甥女张佳宁的要求非常严格,但两人在戏外亲情爆棚,张晓龙对张佳宁的照顾无微不至,所有细节也都让这部片子在整体呈现上,都弥漫出浓浓的亲情与温暖。

  “让爱,靠近一点”,是讲人情、人性上的情感靠近。通过与手机的互动,无论距离远近,人与人的心都更靠近了。一个小小的动作已经传递出亲人之间无声但浓烈的爱与关怀了。希望片中传递的浓浓亲情可以同样传递给新春佳节因种种原因无法团聚的人们一些温暖。”导演范玲作为电影频道热播的“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的青年导演之一,对于这次拍摄倾注了许多心力,“新年的主题是团聚。团聚在中国是个大事。现实中有太多不能团聚的时刻。但无论空间的距离有多远,人的心是可以很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419954.shtml report 2249 张晓龙张佳宁拍微剧贺岁张晓龙张佳宁拍微剧贺岁羊年新春,电影频道推出一分钟微剧《让爱,靠近一点》温情贺岁,将中国人传统的团圆合家欢情结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在严冬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