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叔或带狼探班 与倪妮分享“育儿”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冯叔或带狼探班 与倪妮分享“育儿”秘籍
冯叔或带狼探班 与倪妮分享“育儿”秘籍


  搜狐娱乐讯 徒手从猩猩手中夺刀、大胆献吻白虎、亲自上阵给狮王涂药……湖南卫视2015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播出后,观众们都被倪妮这个“女汉子”的表现惊呆了。回想起倪妮参演的第一个角色、再到后来的荧屏形象,无一不是高冷的女神范,此次参加《奇妙的朋友》,女神不仅在节目中真情流露,透露出活泼、可爱、真性情的一面,更将“女汉子”的大胆勇猛展露得淋漓至尽,被网友特封“倪大胆”。不过,就在上期节目中,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倪大胆”也被惊得花容失色。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在上期节目中,“倪大胆”与杜海涛结为一组,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进行饲养员生涯中的第一次夜巡。他们打着微弱的手电光,对园区内每一个动物住处进行巡查。就在此时,倪妮竟然在黑暗处发现了一头狼的身影,一向勇猛大胆的倪妮被惊得花容失色……

  十分凑巧的是,邂逅狼兄的并不只有“倪大胆”。在其男友冯绍峰即将上映的新片《狼图腾》中,冯叔更是与狼共舞。据传为了与狼群拉近关系,冯绍峰照顾狼群的饮食起居,与狼生活在一起。冯绍峰也自信地说自己“已经很了解狼的生活习性”。

  早前就有传言说,冯叔一直放心不下迷糊犯二的女友,或将以客串嘉宾身份加入到节目中来,与女友倪妮一起体验饲养员生活,并分享其在《狼图腾》中学到的“育儿”秘籍,让女友可以更轻松地和动物和谐相处。

  此番“狼兄”现身,是否是冯叔已经到达现场,给女友特别布置的惊喜?首次夜巡的倪妮能否在夜晚轻松搞定“狼兄”,化险为夷?敬请守候本周六晚10点《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401159.shtml report 3108 冯叔或带狼探班与倪妮分享“育儿”秘籍搜狐娱乐讯徒手从猩猩手中夺刀、大胆献吻白虎、亲自上阵给狮王涂药……湖南卫视2015真人秀节目《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