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亡之谜》首映发布会 余思潞温兆伦现场激吻

来源:搜狐娱乐
余思潞助温兆伦公主抱
余思潞助温兆伦公主抱

余思潞温兆伦现场借位激吻
余思潞温兆伦现场借位激吻

余思潞性感装
余思潞性感装


  搜狐娱乐讯 电影《死亡之谜》于2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黄正杰,主演温兆伦、余思潞、黄征等悉数亮相。作为唯一一部勇闯春节档的3D悬疑动作惊悚片,该片集合了众多可看元素。发布会现场,一人分饰两角的余思潞与片中老公温兆伦现场遭遇“游戏黑洞”,现场表演激吻,令人血脉喷张。

  美剧女孩余思潞一人分饰两角

  《死亡之谜》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黑白配》,从温兆伦扮演的医生角色角度,无意中得到的一块双鱼玉佩后,遭遇数个离奇神秘死亡事件,进而开始探寻背后千年传说秘密。故事建立在神秘事件基础上,通过另一种方式为人们层层揭示事件背后的秘密。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曾在众多美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海归女演员余思潞,此次一人分饰两角——秦佳和蒋馨洁。据悉,秦佳和蒋馨洁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秦佳是一个干练胆大的医生,一直帮助温兆伦寻找妻子的下落,进而产生了感情。蒋馨洁则是一个有着难言之隐的妻子,温柔贤惠。两人有着不同的生活工作背景,造型每天也在长发和短发中变换。对于一直在海外学习和表演的余思潞来说,这次一下饰演两个角色,也是对自己表演上的一次挑战,她曾笑称,说每天要在不同性格的两人之间转换,有时甚至会有精神错乱的感觉。

  与温兆伦现场表演激吻

  发布会当天,余思潞一袭紫红色薄纱衬衫搭配白色修身长裤亮相,大牌范儿中透露着隐约性感。她与温兆伦和黄征携手站在台上,型男靓女抹杀菲林。因为拍摄该片,余思潞与导演和剧中演员都成了好朋友,在接受采访时,余思潞曾表示,温兆伦一直是她的偶像,这次在合作中有激情戏碰撞时,虽然略显尴尬,但两人还是很敬业的完成。而发布会似乎有意让两人再度“碰撞”,在玩萝卜蹲游戏时,他们遭遇了“游戏黑洞”,输了游戏的两人受到“现场表演激吻”的惩罚,“不得已”抱在一起上演借位好戏,令人血脉喷张。谈及剧情,余思潞等人还透露有意将演出续集,让人期待。据悉,《死亡之谜》将于2月6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96504.shtml report 3679 余思潞助温兆伦公主抱余思潞温兆伦现场借位激吻余思潞性感装搜狐娱乐讯电影《死亡之谜》于2月2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黄正杰,主演温兆伦、余思潞、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死亡之谜》首映发布会 余思潞温兆伦现场激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