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色生香》湖南将播 杨明娜身陷虐心家族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杨明娜写真
杨明娜写真

杨明娜《活色生香》剧照
杨明娜《活色生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何澍培执导,李亚玲编剧,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杨明娜领衔主演,讲述民国初年两大香业世家恩怨纠葛、家国爱恨的民国大剧《活色生香》,将于2月4日接档《武媚娘传奇》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周播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黄蓉的当红实力演员杨明娜,此番变身香业世家夫人白颂娴,上演虐心家族恩怨。

  实力演员杨明娜由《神雕侠侣》中武侠江湖“蓉儿”,分身到《活色生香》香的江湖“颂娴”,为观众揭示自古有之却不为外人知晓的“香”,演绎香业世家恩怨。民国大戏《活色生香》相较于之前国产民国剧相对单一的“宅斗”、“抗日”、“谍战”等老套路,《活色生香》可谓独辟蹊径,首次描绘了民国时期的制香人、香业盛衰以及中外香文化的对冲与交流。

  剧中,杨明娜饰演文家夫人白颂娴,温文尔雅尽显正室风范,却因文家与宁家的世代恩怨纠葛,与夫君产生误解,不仅与亲生儿子失散,还独自在外飘零多年,历经坎坷。谈及角色杨明娜直言,一波三折也难以形容角色的命运,角色在剧中上吊、哭戏、被绑等被虐的戏份数不胜数,是个非常有看点的角色,非常感谢编剧李亚玲将角色创作的这么灵活生动。亦有不少网友在微博表示期待该剧,“美妈驾到!所谓龙生龙,凤生凤,如此气质脱俗的美妈,儿女自然也是美人胚子哇,好期待杨明娜、唐嫣的母女组合哟!”另悉,由杨明娜主演的武侠巨制《神雕侠侣》也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二、周三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亦有网友戏称“蓉儿”这是开挂的节奏嘛,晚间8点至12点,都是杨明娜的身影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87273.shtml report 3441 杨明娜写真杨明娜《活色生香》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何澍培执导,李亚玲编剧,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杨明娜领衔主演,讲述民国初年两大香业世家恩怨纠葛、家国爱恨的民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活色生香》湖南将播 杨明娜身陷虐心家族恩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