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常远参演《城市租客》 开心麻花萌妹子笑哭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城市租客》常远、王宁搞怪剧照
《城市租客》常远、王宁搞怪剧照
《城市租客》常远、王宁
《城市租客》常远、王宁


  搜狐娱乐讯 由赫赫影视传媒出品,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喜剧《城市租客》目前正在山东烟台热拍。该剧由张萌、贾景晖、李琦、郭达、洪剑涛、刘亚津、牛群、邹德江、王鈅波、何云伟、方清平、常远、王宁、杨义、岳红、方青卓、于小慧、张璇、郭金杰、马捷、田雷、韩剑光、李帅、康群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和著名春晚笑星联袂出演。讲述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租客们,带着他们的理想、梦想、甚至妄想,来到了都市里的 “舒心小栈”,为了圆他们各自的梦,实现他们的人生报负和理想,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新生代春晚笑星常远在剧中饰演的吕丁丁,为了追逐自己的明星梦,不惜男扮女装化身女明星“丁丁姐”。与老搭档王宁一起为观众带来一段荒唐的爆笑故事。

  常远,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长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开心麻花签约演员,常氏相声的第四代传人。因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成为家喻户晓的新生代笑星。常远此次携老搭档王宁现身都市喜剧《城市租客》饰演了一位从小就有着明星梦的极品屌丝吕丁丁。虽是男人却有着女人的姿态,一心成名,为了成名不惜男扮女装。在他不顾一切追求成名的道路上,他还真就遇到了知音一样的包装公司,但是没想到这个公司差点骗得他倾家荡产。而搭档王宁则饰演了吕丁丁的经纪人MR.郑,他坚信有钱能使鬼推磨,为了赚钱,他完全不顾及吕丁丁的感受,怂恿吕丁丁冒充性感女明星“丁丁姐”。拍摄开始前,因常远身材高大,脸型瘦长,所以,当常远以一袭靓丽的高腰连衣裙,及肩卷长发的女妆亮相时,笑哭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拍摄过程中,常远化身“萌妹子”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妩媚不已,却又掩饰不住身上散发的纯爷们气质,那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还有欲言又止的神态,引的拍摄现场爆笑连连。工作人员大呼:“太逗了,笑到肚子痛!”

  谦逊有礼,这是众多同僚对常远的评价。工作中,他勤奋踏实,不计较任何一个角色的大小,用心演绎;生活中,他风趣幽默,时常露出羞涩的笑容,让众多粉丝情不自禁高声尖叫。他有着出众的外型,内敛的性格,被朋友戏称“治愈系男生”。但是此次大尺度演绎变装角色,却也获得了意外的“笑果”。常远也表示:“吕丁丁这个角色是屌丝形象的代表,为了追逐心中的明星梦,变装成女性,但是变装之后,言谈举止间还是要透露出他扮演女人演技拙劣的一面,这样才能贴合角色自身的特点,也能更好的达到喜剧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85469.shtml report 1956 《城市租客》常远、王宁搞怪剧照《城市租客》常远、王宁搜狐娱乐讯由赫赫影视传媒出品,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喜剧《城市租客》目前正在山东烟台热拍。该剧由张萌、贾景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