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医馆笑传》出大事了 “大鲜肉” 张艺骞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医馆笑传剧照
医馆笑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最近安徽卫视、陕西卫视爆笑热播的大型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里,豆腐店老板一角庄田田每每出场一句标志性的“出大事啦”笑翻全场,成了金句,流行网络。庄田田的扮演者张艺骞,也凭借该角色别具一格的“笑”果,走红网络,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甚至因体形肥胖讨喜可爱,被网友戏称为“大鲜肉”!

  《医馆笑传》出大事了

  以其壮硕搞笑的外形和柔软细腻的内心形成的巨大反差,为观众上演了,观众亲切的称他为大鲜肉,随着收视率暴增,大鲜肉的粉丝也在暴增,

  张艺骞成功改邪归正,在大型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中成功塑造了外表壮硕,内心细腻的庄田田一角。改邪归正后的“庄小胖”憨态可掬,一改往日爽哥的黑道形象,以搞笑大气的风格再现荧屏,看来艺骞与观众越来越有缘了。

  无疑让张艺骞如鱼得水,其以萌帅的造型和扮相打动了观众,成为了网友们喜闻乐见的“功夫熊猫”。在大叔、俊男泛滥的荧屏上,肥而不腻的张艺骞的出现似一道佳肴,以其搞笑诙谐的气质给予了观众别样的饱腹之感。

  现今正在热播中的《医馆笑传》,由曾出品过高收视率《爱情公寓》的辛加迪影视一手打造,融合了古装、喜剧、偶像、悬疑、破案等众多元素于一身。张艺骞在此剧中饰演的豆腐店老板庄田田,其中,其以一身露胸短衫的造型,与李健仁优雅诙谐的姿态,形成了一对“金刚芭比”加逗逼妈妈的绝配。此外,此剧还有陈赫、王传君、张子萱众多明星的加盟,与众多谐星的合作,张艺骞挥洒自如的呆萌气质更将易于显现。除去妩媚的如花、贱萌的小贤,富态肉感艺骞也将如一阵春风,以诙谐和笑料拂去这个冬日的雾霾和阴暗。

  “大鲜肉”爆红

  2014年度在网络神剧《谢文东》中饰演李爽一角,该剧网络点击率破23亿,在全国网络掀起层层浪潮。张艺骞饰演的李爽一角,作为校园一霸,经常欺负好学生。虽然霸道专横,但李爽也有为朋友两肋插刀、侠肝义胆的另一面。剧中常以圆滚滚的身材和笑眯眯的眼神示人的爽哥,也为张艺骞赢得了特别的观众缘。今年年初,

  作为一名实力派男星,张艺骞的走红却也绝非偶然,其早先曾出演过《隋唐英雄传3》、《布袋和尚新传》、《我有一个梦》、《追剿女匪王》、《我把忠诚献给你》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与刘晓庆韩雪、王学兵、耿乐等众多一线明星合作搭档。此外,张艺骞还是一名创作型的歌手,由其演绎的网络神曲《妹妹请你爱上我》,以流畅的旋律、诙谐的歌词,更是引得众多网友的力挺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84592.shtml report 3772 剧照医馆笑传剧照搜狐娱乐讯最近安徽卫视、陕西卫视爆笑热播的大型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里,豆腐店老板一角庄田田每每出场一句标志性的“出大事啦”笑翻全场,成了金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