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雕侠侣》学霸盘点杨过称王 传递年轻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学霸情侣龙过
学霸情侣龙过
疯癫学霸欧阳锋
疯癫学霸欧阳锋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于正值考试季,“小笼包”姑姑和杨过被P图成为“包过”组合,引发学生党纷纷模仿;而网友们也应景地发起了神雕之学霸盘点,杨过因身兼数种绝学而获封“杂家”“学霸之王”的称号,与小龙女成为模范学霸情侣,而剧中传达的励志正能量也获得了年轻人的热捧。

  学王争霸 杨过获杂家称号

  随着《神雕侠侣》剧情的热播,酣畅淋漓的武侠世界让观众醉心不已,人才辈出的江湖令人神往。有网友称道:“如果这些人都活在现代,高颜值高智商,个个都是学霸、男神女神啊!”在学霸盘点上,聪明绝顶的黄蓉第一个上榜,心思玲珑剔透古灵精怪的她即使成为了“郭伯母”依然风采不减当年;武痴欧阳锋紧随其后,剧中的他虽疯疯癫癫却仍将洪七公的武功尽数破解;而独创了弹指神通、玉箫剑法等桃花岛绝学的黄药师也占据榜单一席之地,号称东邪的他更是年轻人崇拜的对象;而最出人意料的“黑马”却是黄药师的妻子冯蘅,一夜之间就将《九阴真经》铭记于心,凭借其超强记忆力成为当之无愧的学霸。除此之外,还有独创双手互搏术的老顽童周伯通、相爱相杀的祖师级学霸林朝英与王重阳、只求一败的“剑魔”独孤求败都被网友评为学霸候选人。然而在一大串学霸PK中,天资过人的杨过脱颖而出,年纪轻轻就身兼多种绝学,且富有侠义心肠、风流帅气,与小龙女师徒二人均武功超绝,获封“杂家”“学霸之王”的称号。有网友笑言:“比起同龄人,过儿实在是太出色,怪不得陆无双、程英、公孙绿萼都那么喜欢他,可惜过儿是姑姑的,也只有他们两个才称得上学霸情侣,天生一对啊!”

东邪黄药师
东邪黄药师
林朝英王重阳
林朝英王重阳

  励志获赞 传递年轻正能量

  《神雕侠侣》虽然是经典武侠剧,但于正新版接地气和年轻化的改编获得了许多年轻观众的认可,而励志元素的加入也成了新《神雕侠侣》的创新亮点。《神雕侠侣》的创新可以分为两方面,一方面的创新是剧情,老故事新演绎;另一方面则是人物塑造和台词的改编。杨过经历重重打击,武功反而越来越高;小龙女失意出走,却仍习得双手互搏术;即使是资质平庸的郭靖,也因为执着勤奋、侠肝义胆,而成为威震武林的大侠。有观众留言道:“虽然天赋固然重要,后天努力更是不能省。像过儿山洪练剑,姑姑从小睡寒玉床,都是苦练出来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在《神雕侠侣》中,龙过恋一路走来异常艰辛,二人的成熟与蜕变使人感同身受,也给观众传递着青春正能量,正好契合当下流行的“励志”、“奋斗”的社会关键词。在金牌编剧于正老师的妙手改编下,原著中的每个人都有了不同的演绎,人物性格更加鲜明;同时又新添了励志元素,加上广泛的年轻观众基础,相信会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心中的经典。有观众为该剧点赞道:“虽然造型和特效存在一些问题,但剧情和人物的创新都很棒,传达的爱情和大义让人心醉,真的很羡慕杨过和姑姑情比金坚、生死相随,让人不禁反思自己的生活和爱情,江湖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84492.shtml report 4648 学霸情侣龙过疯癫学霸欧阳锋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陈晓、陈妍希领衔主演的群星璀璨大戏《神雕侠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于正值考试季,“小笼包”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