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男星因家暴被判刑 现场曝妻子曾遭性侵

来源:搜狐娱乐
周永恒与妻子赵颂茹(资料图)
周永恒与妻子赵颂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周永恒在太太赵颂茹(阿Yu)娘家捣乱,被控普通袭击罪成立,案件日前在屯门裁判法院宣判,周永恒被判监两个月,缓刑十八个月。判前周永恒表现文雅有礼,岂料宣判后,毋须坐监的他态度逆转,变得嚣张无情,更重提阿Yu儿时被性侵一事!

  周永恒涉去年九月二十三日晚,到赵颂茹的屯门娘家住所大吵大骂,恐吓杀死妻儿及自杀,结果以涉嫌刑事恐吓被捕。周永恒上月在屯门裁判法院承认普通袭击罪,案件在屯门法院宣判,他被裁定罪成判监两个月,缓刑十八个月。

  日前,周永恒在父母及亲友陪同下到达法院听审,步入法庭前,周永恒一脸诚恳表示感到后悔,也有自我反省,提到阿Yu和两个女儿,他说:“挂住两个女,好久没有见,想见他们,整天做梦见到她们。”全程表现得文雅有礼。不过,当判刑后得知毋须坐监,周永恒离开时竟忽然变脸,接受访问时更嚣张说:“什么判决都满意,你们(指传媒)一早都判了我!”

  问是否会找阿Yu时,周永恒的态度变得更恶劣,他强调自己不会直接找阿Yu。转头周永恒竟主动重提阿Yu在四、五岁时遭亲戚性侵犯一事,他说:“外母说我向他吐口水,我想讲阿Yu小时候的案件,希望她都正视,会去报警,既然她会将家事诉诸法律的话,希望她也会处理这件事。”摆明在阿Yu伤口洒盐!记者问他是否会跟阿Yu离婚?周永恒说:“感情东西不好讲。我还好爱她,知道自己犯了大错,自己不能原谅自己,希望她生活得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3/n408379295.shtml report 1143 周永恒与妻子赵颂茹(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周永恒在太太赵颂茹(阿Yu)娘家捣乱,被控普通袭击罪成立,案件日前在屯门裁判法院宣判,周永恒被判监两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港男星因家暴被判刑 现场曝妻子曾遭性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