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冰火发新预告 《嘻哈帝国》稳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一月的最后一周,超级碗到来之前静悄悄,公共电视网的剧集收视总体上都不温不火。FOX的《美国偶像》与《嘻哈帝国》组合依然统治着周三;周四ABC的“珊达帝国”剧集回归,与CBS一众喜剧对战,接下来还有NBC的《黑名单》加入战团,周四收视之战将更加的白热化。

  有线网方面,历史频道的开年迷你剧《自由之子》正式开播。HBO正式发布了《权力的游戏》第五季的预告片,不出所料地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热议。紧接着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又正式宣布小说第六卷《凛冬的寒风》2015年出版无望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另外,HBO为由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以及爱德华•诺顿联合制片的迷你剧《刘易斯与克拉克》(Lewis and Clark)开了绿灯,今年夏天开拍。迷你剧的两位主角分别是1804-1806年美国国内首次横穿大陆西抵太平洋沿岸往返考察的陆军梅利韦瑟•刘易斯上尉和威廉•克拉克少尉。

  公共网:《嘻哈帝国》收视稳定 “珊达帝国”冬歇归来

  周日,美联决赛和国联决赛双双结束,与其说橄榄球节目告一段落,不如说更像是超级碗即将来临前的宁静,本赛季的最终对决超级碗今天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再来看电视节目的收视情况,即便没有体育比赛,NBC还是取得了周日收视的胜利。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上升0.5(1.2,674万);而当晚播出的宅男福利——《环球小姐选美大赛》(Miss Universe Pageant)收视率更是完爆去年,收视率暴涨1.1(2.0,768万)。

  CBS收视第二。在两档新闻杂志的正面交锋中,《60分钟》(60 Minutes)收视稍逊一筹(1.1,921万);《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的特别集比原档期收视稍强(1.5,880万);两集联播的《犯罪现场调查》(CSI)也维持在原收视水平(1.3,830万)。

  ABC收视第三。没有了橄榄球节目挡道,ABC剧集收视集体上升。《美国滑稽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跳升0.8(1.7,731万),翻了将近一番;《游侠笑传》(Galavant)迎来季终,收视率上升0.2(1.1,437万);《亡者归来》(Resurrection)季终集收视率也上升0.2(1.0,373万)。《复仇》(Revenge)收视率依然原地踏步(0.9,376万)。

  FOX收视垫底。缺少橄榄球节目提携的周日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木兰尼》(Mulaney)下跌0.8(0.4,103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下跌0.6(1.4,329万);《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下降0.3(1.2,276万);《恶搞之家》(Family Guy)(1.6,319万)和《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1.2,249万)双双下降0.4。

  周一,ABC以微弱优势取得收视冠军。《单身汉》(The Bachelor)收视率上升0.2(2.3,795万)。

  FOX当晚收视排在第二位。两部科幻剧集收视表现较为稳定,《哥谭镇》(Gotham)小幅下降0.1(2.1,604万),《断头谷》(Sleepy Hollow)则上升了0.1(1.5,437万)。

  NBC收视第三。开播至今一直热闹不断的新季度《学徒名人版》(The Celebrity Apprentice)收视率下滑0.1(1.8,632万),本周还会有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大事件发生,值得期待。《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已经到了无法拯救的地步,收视率下降0.1(1.0,441万)。

  CBS收视第四。《超级碗最佳广告》(Super Bowl's Greatest Commercials)特别节目较上年收视率上升0.2(2.1,1083万)。

  CW收视虽然垫底,但是两部剧集——《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0.7,174万)和《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0.6,155万)收视率均上升了0.1。

  周二,CBS登上收视冠军宝座。在《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1.6,1289万)和《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1.6,1172万)重播集的带领下,新时间档的《犯罪现场调查》(CSI)收视率较周日常规档上升0.3(1.6,1038万)。

  FOX收视再度第二。童真童趣的《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上演了一场寿司接力赛,收视率小降0.1(1.7,515万),不过依然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ABC收视第三。《卡特特工》(Marvel's Agent Carter)停播一周后回归,收视率下滑0.2(1.3,463万)。不过这集你有没有被新来的姑娘Dottie小姐震撼到呢?

  NBC收视第四。三部喜剧收视率均处在低位,变化不大。《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两集联播——首集稳定(1.4,348万),第二集下降0.1(1.3,297万)。已经被取消的新剧《嫁给我》(Marry Me)收视率上升了0.1(0.8,211万);而凶多吉少的二年级生《关于一个男孩》收视率下降了0.1(0.8,280万)。

  CW收视再度垫底。两部科幻剧冬春档回归之后,收视率均有所下降。《闪电侠》(The Flash)下降0.1(1.3,408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则下降了0.2(0.7,206万)。

  周三,FOX毫无压力地再次夺得收视冠军。《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与《嘻哈帝国》(Empire)的组合成为周三电视一道亮色。《美国偶像》收视率下滑较大,达到0.5(2.9,1128万);《嘻哈帝国》小幅度下降0.1(4.3,1136万),在正常收视波动之内。

  CBS收视第二。三部罪案剧收视率表现未有较大起伏:《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下降0.2(1.3,917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上升0.1(2.1,1070万);《跟踪者》(Stalker)与上集相当(1.5,834万)。

  ABC收视第三。当晚“周三喜剧夜”——《左右不逢源》(The Middle)(1.3,557万)、《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1.3,464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2.1,1070万)、《喜新不厌旧》(black-ish)(1.1,375万)全部为重播集。

  CW收视第四。《绿箭侠》(Arrow)(1.1,291万)和《地球百子》(The 100)(0.5,153万)收视均与上集持平。

  NBC收视垫底。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劳拉的秘密》(The Mysteries of Laura)(0.7,413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Law And Order: SVU)(0.7,363万)、《风城悍警》(Chicago P.D.)(0.6,406万)重播集收视率被CW超越。

  周四,ABC电视台“珊达帝国”剧集冬歇之后集体回归,收视率上升,成功夺得收视冠军。暂别Derek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上升0.4(2.8,871万);《丑闻》(Scandal)上升0.5(3.6,1048万);《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与秋季档季终集持平(3.1,918万)。

  CBS收视第二。在旗舰剧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4.5,1725万)的带领下,周四喜剧收视率集体上升。《老妈》(Mom)终于不用再独自奋战,收视率上升0.4(2.8,1178万);即将上演大结局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收视率上升0.1(2.3,971万);新剧《麦卡锡一家》(The McCarthys)收视率也上升了0.1(1.6,711万)。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受《逍遥法外》和《为人父母》(Parenthood)的影响,收视率下降0.2(1.3,769万)。

  FOX收视位列第三。在ABC和CBS的合理夹击下,《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2.2,937万)和新剧《怪探巴克斯卓》(Backstorm)(1.4,532万)收视率大幅度下滑,前者下降0.6;后者下降0.5。这对刚刚播出两周的新剧可不是好消息。

  NBC收视第四。两部剧集收视率均有所上升。《减肥达人》(The Biggest Loser)季终集上升0.2(1.4,537万);《为人父母》(Parenthood)剧集大结局创造了本季度收视新高(1.7,546万)。

  CW收视垫底。《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收视率下降0.1(0.7,147万);《女王心计》(Reign)收视稳定(0.4,102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冠军。喜剧《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1.3,748万)与《笑对人生》(Cristela)(1.1,571万)收视率均与上集持平;《创智赢家》(Shark Tank)下降0.3(1.9,790万);新闻杂志《20/20》则上升了0.4(1.5,603万)。

  CBS收视第二。《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比上个周五的常规集下降0.1(1.3,814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1.4,1040万)与《警察之家》(Blue Bloods)(1.3,1186万)收视率也双双下降0.1。

  NBC收视第三。科幻夜剧集《康士坦丁》(Constantine)(0.8,330万)与《格林》(Grimm)(1.2,480万)收视率集体下滑0.1。

  FOX收视第四。《欢乐合唱团》(Glee)收视稳定(0.7,188万)。

  CW收视再度垫底。《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收视再度下降(0.3,106万)。

  有线台:历史频道《自由之子》开年受关注

  周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是ESPN体育频道的橄榄球职业碗比赛(3.2,877万);BRAVO电视台的《亚特兰大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虽然被超越,不过收视率还是上升了0.2(1.6,344万)。周二的有线台再次被《比佛利山庄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统治(1.0,214万)。

  另外,历史频道的开年迷你剧《自由之子》(Sons of Liberty)正式开播,自周日开始三晚联播,总共有941万观众收看了本节目。剧集讲述了塞缪尔•亚当斯、约翰•亚当斯、约翰•汉考克、富兰克林•杰斐逊以及乔治•华盛顿等自由之子成员从分散到走向合作,共同投身美国独立战争的故事。反《食糖法》、反《印花税法》、反《汤森法》、波士顿倾茶事件、莱克星顿的枪声、两届大陆会议、《独立宣言》签署等大事件被一一呈现在电视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779926.shtml report 5112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一月的最后一周,超级碗到来之前静悄悄,公共电视网的剧集收视总体上都不温不火。FOX的《美国偶像》与《嘻哈帝国》组合依然统治着周三;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