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 宋丹丹肖央屋里外吵架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拜神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拜神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宋丹丹与肖央上香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宋丹丹与肖央上香


  搜狐娱乐讯 昨天(2月1日),由俞钟编剧并执导,集合了宋丹丹、倪大红、肖央、王太利和姜妍等众多明星的家庭轻喜剧《我的岳父会武术》,在广东佛山正式开机拍摄。在进行完开机仪式之后,戏里扮演“老妈”的宋丹丹,还贴心地送给“儿子”肖央一件帽衫,而后“母子俩”便开始了第一场对手戏,哪知两人却从屋里吵到大街上,引来众多路人的围观。

  肖央:跟丹姐演戏随时有笑场的危险

  新戏《我的岳父会武术》演员阵容颇为强大:这是凭借《老男孩猛龙过江》红遍大江南北的筷子兄弟成员肖央主演的首部电视剧,也是最红老男孩和中国当红的喜剧女王宋丹丹的首度合作。戏中肖央和宋丹丹出演一对感情深厚的母子,有趣的是,在剧组完成开机仪式之后,“老妈”宋丹丹贴心地给肖央送上一件连帽开衫作为开机礼物,以防“儿子”在剧组着凉,让肖央感动不已。而后,“母子俩”便开始了第一场对手戏——吵架!原来,肖央饰演的丁满意觉得宋丹丹饰演的老妈常常帮倒忙,两人就此发生了争吵,还从屋里吵到大街上。剧组当天的拍摄,也引来了众多路人的围观,纷纷喊着要“合照”。

  和“老妈”正面交锋了三场戏后,肖央觉得十分过瘾:“我和丹丹姐属于一个门派的,彼此非常熟悉对方的幽默感,互相能接得住,这样的表演挺舒服、挺痛快的。丹姐本身就是一个特逗的人,跟她演戏随时有笑场的危险。”同时,导演出身的肖央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正儿八经地主演电视剧,因此颇有压力:“和电影不同的是,电视剧有更多的空间给演员,也更依靠演员。说实话,我之前没有特别认真地在表演上下工夫,都是自己琢磨就去演了,这次和宋丹丹、倪大红两位老师合作非常难得,真的是一堂非常好的表演课。”见戏里的“儿子”如此谦虚低调,“老妈”宋丹丹连忙为他打气:“演戏靠天分,有些人不用学,天生演戏就自然,肖央一上来就知道自己演什么,并且演得很有自己的个性、很生动!”

  筷子兄弟首演“情敌”

  由青年导演、编剧肖央和音乐人王太利组成的筷子兄弟,在早期微电影《老男孩》和2014年过2亿票房的大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中,塑造出肖大宝、王小帅这对颇具喜感的银幕形象,一直携手在追梦路上前行。不过这次在《我的岳父会武术》里,肖央和王太利却“反目”成为竞争对手。据肖央爆料,这次“筷子”兄弟俩在《我的岳父会武术》中,双双为了姜妍饰演的“女神”斗智斗勇,将轮番上演多场火热的“情敌”戏码。而除了幽默搞笑,肖央表示,《我的岳父会武术》会有筷子兄弟创作的微电影《父亲》里面的那种笑中带泪的温情。

  新剧《我的岳父会武术》是儒意影业联合华宇嘲风(天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影业共同打造的2015年度重磅电视剧,儒意影业执行董事柯利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剧有三好:好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出品方共同的心愿,是希望将这部剧打造成“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家庭轻喜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54390.shtml report 2149 《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拜神《我的岳父会武术》开机宋丹丹与肖央上香搜狐娱乐讯昨天(2月1日),由俞钟编剧并执导,集合了宋丹丹、倪大红、肖央、王太利和姜妍等众多明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