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医馆笑传》似《超市特工》 高能网友预测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赫与姜妍执行任务
陈赫与姜妍执行任务
东西厂高手联手保护朱一品
东西厂高手联手保护朱一品


  搜狐娱乐讯 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已于1月28日在安徽卫视火热开播。故事由一份神秘卷轴展开,但此卷轴却在被医馆学徒陈赫速记之后离奇自毁。因其事关重大,东厂西厂都安排杀手潜伏于陈赫所在的医馆,一群人阴差阳错组成了探案小分队。而此离奇剧情也让不少网友联想到美剧《超市特工》,更有网友按耐不住,类比两剧预测《医馆》剧情。“男主会有身世之谜,女主则会失忆。”

  在安徽卫视《医馆笑传》开播之初,因其演员阵容、制作公司同热播喜剧《爱情公寓》如出一辙,故有网友称该剧为古装版《爱情公寓》。但随着剧集发展,虽然陈赫饰演的医馆学徒朱一品与《爱》中“贱贱的”曾小贤在性格上可谓大相径庭,但网友则表示两剧完全不同。“与《爱情公寓》相比,《医馆笑传》完全是另一种类型的喜剧。”

  《医馆笑传》的故事发展缘起于一份神秘卷轴,医馆学徒陈赫无意间得此卷轴,天生的神速记忆让其迅速记下卷轴内容。然而,在其速记结束后,卷轴也随之烧成灰烬。东厂西厂得知,派麾下高手前来医馆卧底查探卷轴里的秘密,阴差阳错,他们和朱一品卷入一个个离奇案件。如此离奇剧情虽然逃脱了与《爱情公寓》的比较,但却又被网友发现该剧与美剧《CHUCK》(译名:《超市特工》)十分类似。

  据了解,美剧《CHUCK》(《超市特工》)讲述主人公Chuck在接收到老友发给他一封电邮成为了唯一了解国家秘密的人。机密阅后即焚,不过只要看到与资料中同样的图片,他就会像电脑搜索一样非常迅速地找到相应的资料。因此主人公陷入与国家安全局(NSA)和中央情报局(CIA)的复杂的关系中。

  然而,除了故事起因两剧有着“神同步”的节奏。随着剧集的发展,两剧的人物关系也趋于相似。《医馆笑传》中,为获悉卷轴事宜,东厂高手杨宇轩(王传君饰)与西厂厂花柳若馨(姜妍饰)均埋伏在陈赫身边。本出于私利,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三者关系变得愈加微妙,而这与《超市特工》的人物关系设置如出一辙。

  对此,更有高能网友对比两剧,总结出“男主过目不忘,机密阅读即焚,东厂西厂对应NSA和CIA”的现状类比。另外,该网友还以类比两剧,预言《医馆》剧情走向。“西厂厂花与男主终成眷属,东厂高手变成男主一辈子的好基友。预测男主会有身世之谜,女主会失忆。”然而,剧情是否会像网友们所猜测的一样,大家还得关注每晚19:30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医馆笑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45502.shtml report 1899 陈赫与姜妍执行任务东西厂高手联手保护朱一品搜狐娱乐讯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已于1月28日在安徽卫视火热开播。故事由一份神秘卷轴展开,但此卷轴却在被医馆学徒陈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