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Rain中荧屏首秀情定唐嫣 《克拉恋人》剧本吸星

来源:搜狐娱乐
《克拉恋人》热拍中
《克拉恋人》热拍中
Rian饰萧亮
Rian饰萧亮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四川省世纪铭传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张闻君任总监制,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青春偶像钜制《克拉恋人》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缠绵悱恻又“珠光宝气”的爱情励志故事,韩国天王Rain表示,此次加盟《克拉恋人》,完全是被剧本打动。

  携手中国女神 Rain演绎钻石爱情

  《克拉恋人》讲述的是“屌丝包子女”米美丽(唐嫣饰)在经历了一系列灾难后被迫改头换面,隐藏过去,机缘巧合下进入心中男神萧亮(Rain饰)的公司,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有悲有喜的追爱之旅。更名米朵的米美丽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和挫折后,逐渐从一个虽美丽却无自信的女孩成长为真正由内而外光辉闪耀的钻石美人。剧中,她更与萧亮、“风流暖男”雷奕明(罗晋饰),以及“傲娇仗义”的大明星高雯(迪丽热巴饰)开展了一段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

  该剧是Rain自电影《露水红颜》后与女神唐嫣的二度合作,因此两人表演时默契十足,毫无陌生感。虽然与众演员有着语言上的差异,但认真努力的Rain凭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每次都是一个人背完所有人的台词,拍戏时只需通过眼神便能交流。而Rain更表示,为了能与剧组人员沟通,正在全力学习中文,而他现在掌握的也已不只是最初“你好”、“谢谢”、“开始”这些简单词汇了。

  故事话题十足 剧本新颖大咖加盟

  此次《克拉恋人》集结了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中韩一线明星,力图打造高品质都市浪漫偶像剧,其1.5亿投资的消息一经放出,更引发各方关注。在“一剧两星”的影响下,该剧因含金量十足的剧本仍吸引了众多人气明星的加盟,获得大投资。《克拉恋人》围绕“改头换面、隐藏过去”“颜值即王道”“脸重要还是心重要”等当下最热门话题展开故事,其视角新颖独特、别出心裁,而这些话题在剧中的分量及大胆,都是当今偶像剧中绝无仅有的。

  从此前曝光的剧情来看,米朵改头换面进入萧亮公司,为追求心中所爱隐瞒身份。从一开始,米朵曾经的胖女孩身份便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秘密,而当这一切都曝光的时候,萧亮将如何面对爱人的欺骗,是选择原谅还是放弃?这也将成为该剧最大悬念。而除了身份隐秘外,剧中情感更是纠结复杂,发小雷奕明对米朵的痴心能否得到回应,深陷两大男神情感漩涡的米朵又将如何选择?而早在剧组见面会时,片方就爆出结局或会因粉丝改写等一系列悬而未决、吊足人胃口的话语,更加令人期待该剧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02/n408344837.shtml report 2143 《克拉恋人》热拍中Rian饰萧亮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四川省世纪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